雖然很像鄉巴佬大驚小怪
不過第一次不用自己付錢坐高鐵真爽





老媽謝謝尼!

台中烏日的高鐵站算是最漂亮的吧!
不像台北寸土寸金,烏日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土地要多少有多少
高鐵站蓋得像機場一樣



列~車~進~站~







看我的臉就知道搭高鐵多爽快!




而且不只我很爽快
連列車都開得很快阿







車內座位不是很寬
三人一排




好啦我承認我是想放自拍上來啦





打廣告的工作交給妹妹來




我亂講的
沒有這種優惠方案哈哈
被廣告老師看到又要打槍了

不過假日和非假日的價錢差非常多喔
非假日打65折
請把握機會!
沿途風景美麗請勿睡著!












晚上跟親戚們吃台北的古拉爵
聽說台中也有分店就是了




菜餚感覺很高級阿
如果沒有金主在我大概在吃陽春麵
總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