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零用錢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
一切都要感謝阿母帶我出去吃好料的




阿阿自從影像編輯之後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安安靜靜的吃完一餐
連阿母要開動都會被我阻止:「等等等等拍完才可以吃!!!!」
哈哈明明是請客的人耶!我真是太放肆了




這家店在東海藝術街,外貌不是很OK不過裡面是別有洞天喔
主打如[清秀佳人]電影一般英式居家佈置的風格,展現城市中靜謐的維多利雅之美

廣告詞真是美
派出妹妹美一下






主打應該是排餐,我們三個女人都點了套餐(餐前酒+濃湯+麵包+甜點)
排餐套餐300元起
義大利麵、披薩套餐250~280元





餐前酒和麵包

餐前酒其實沒有甚麼酒味,喝起來很像葡萄柚汁+伏特加,是我喜歡的那種超淡淡淡淡酒。
麵包和濃湯嘛其實就沒有好說的,就是安全菜。







很好吃的沙拉
是草莓優格醬







我妹點的迷迭香烤雞排,算是我們三個中最好吃的
有去骨肉很嫩但是又很入味





我的精選菲利牛排
我喜歡吃六分熟切開還可以看到血的那種,我妹一聽臉皺得像看到鬼一樣哈哈
但是這家其實吃起來跟全熟差不多啦!
而且很難得有黑胡椒醬會有我愛吃的口味







我媽點的白酒蛤仔義大利麵
一個吃素的阿呆點了海鮮的義大利麵......結果就是吃得苦不堪言阿
但吃在我嘴巴的話是挺不錯的,很入味









冰咖啡

我媽又碰到挫折了,她只喝黑咖啡阿.....服務生送錯了
不過服務生態度很好喔,有幫我們換新的,阿母還跟他說不然這杯就給你吧
服務生猶豫了好久....

:[我也很想喝阿!!!!!!]


希望她最後有喝到

服務態度很棒喔!服務生會隨時注意你是不是吃完了以便隨時上菜
很積極



我妹點的梅子冰沙
看起來是頗奇怪的但味道還OK







飯後甜點奶酪,其實還有主廚蛋糕可以選
但是怕撐爆胃阿....
喔附帶一提這個很好吃!上層是奶酪下層是杏仁露







總之是個會推薦的店!!


艾凡里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3號
電話:04-26310836
營業時間:PM11:00~PM23:00 例假日前一天PM11:00~PM24:00







吃好撐!!






喔還在東海藝術街碰到可愛的牛頭犬和漂亮的主人






從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文靜
其實牠不停的跑來跑去聞來聞去
還會鑽到你的胯下喔!!






哎唷可是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