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小馬表示可以說是台中的榮耀的一家店
因為服務生表示拍照要有人入鏡就OK,所以會有大量我妹的玉照出現



標榜是由由英國下午茶大使Anne女士規劃菜單的英式下午茶店
連服務生都要穿英國的服飾喔

假借拍妹妹名義偷拍服務生





店內單點兩百多、套餐三百多,專業茶飲大多160~180的消費



沙拉



也是佐有草莓優格醬的沙拉+蒜香麵包
我媽很尬意那個盤子

因為店內人不算少
服務生又只有四五個
所以點餐上菜的速度都有點慢是真的






我點的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據說是店裡的招牌,的確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單點的話是180元,在這裡特別感謝阿母帶我出來吃香喝辣


入場服務生會幫你換紙拖鞋喔
有沒有很貴族?





英式下午茶套餐
這三疊+160元的飲品=360元

要由下往上吃喔,最下層是鹹的熏雞肉沙拉、鮪魚法國麵包
中間是鬆餅、比司吉還有他們自己品牌的玫瑰果醬,果醬很糊、帶點液態還有玫瑰的香味
最上層是焦糖慕絲、玫瑰果凍和玫瑰餅乾


玫瑰系列的東西都很好吃,只是這一大陀甜食一個人吃真的會吃到膩阿.....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兩人份







我妹點的忘記叫甚麼烤腿排之類的
總之吃起來跟美式巴BQ很類似
醬汁不錯吃!我都想拿來沾三明治了






我媽點的素食焗飯
她表示這是她三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附帶一提那白白的東西是水梨......





他們的飯後甜點水蜜桃千層派之類的
是不錯吃啦
但是在肚子很撐的時候吃這種裡面有奶油的東西會不會太痛苦阿.....





我媽點的冰咖啡
哈哈來英式下午茶店點甚麼冰咖啡啊
所以阿母不是很尬意,說是咖啡的澀味酸味太~~重~~~



整體上我是蠻滿意的

但是這古點玫瑰園在雅虎奇摩商家的評價並不是說很好喔
有人表示吃起來像餐包食物、有因為攜帶幼童而被拒絕入場的、要拍小孩被禁止的、服務太慢、服務態度不好等等


也有新聞諸如有人將餐廳取為柔絲花園被古典玫瑰園的董事長告的、加盟店使用玫瑰的LOGO也被告的......(見新聞邪惡古典玫瑰園
在意的人去之前要三思喔!

不然撇開這些這家店是挺優質的





最後,你知道這是哪兒嗎?












是廁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