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去了今年的Comic World Taiwan,不過礙於$$只有在外面拍那些Coser
今年IRIS也Cosplay了唷↓ 看起來判若兩人阿





IRIS裁縫技術很棒對不對?
幫她上妝的時候我還不小心暈得一片黑漆漆的呢








台大的Coser真的很多阿
而且自從有了單眼相機以後
他們都願意看我的鏡頭了好開心喔~







布袋戲....
宅神說這三尊有拍到就好了
意味不明






天上天下
我眼睛都不知到該看哪裡了






這一位真的很專業又很用心阿
宅神還指使我一定要拍這一個
有人可以告訴我她在COS誰嗎














這一位
一直有大批男人拿著厲害的單眼相機拍不停


她本人現場更正阿
粉底打得很完美,我好想知道到底怎麼打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才出現的現象
就是如果有長得很正或是扮相很厲害的Coser出現
都會有大批人群不停的拍拍拍拍拍拍拍
一批走了換下一批接著拍沒完沒了的
長達十分鐘也是有的事情

這時候就會有人出來喊 :「5、4、3、2、1!好了謝謝大家!」
然後大家就會很識相的散去不再拍照
不會有人不遵守耶好神奇喔







上面這位妹妹
也是大批拿著單眼的男人們圍著拼命拍

不巧一陣風吹來,就把她衣服的下襬吹了起來
只見宅男們一陣騷動
還互相問:欸你剛剛有沒有拍到?沒有喔....阿那你咧?

太放肆了吧你們!!





當然牛鬼蛇神也是會出現的


家庭教師里包恩





超級賽雅人???






呂布?





喬巴意外的吸引大批人潮拍攝







每年都會出現的依麗殺白和定春







族繁不及備載
請連到這裡觀看其他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