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音樂節在今天結束了,不知道台中市可以進帳多少。
這是他們的大舞台,還有兩個小舞台喔


辦了這個活動綠園道上除了人人人還是人
攤位除了啤酒啤酒啤酒還是只有啤酒
有很多類似金色三麥等酒店或是溫泉大飯店來擺攤,不愛喝酒的我也喝到我會喜歡的口味
比利時水果啤酒真棒!
如果不是要騎車,來一瓶喝一瓶,來兩瓶喝一雙!


請來的樂團大多是外國人




有美國、日本、巴西巴拉巴拉很多國家的樂團接力演唱
這塊美國黑人還滿會帶HI場子的


甚至我拍照拍到一半,還有外國人跑來跟我說
When you're not taking a picture, YOU HAVE TO DANCE!
好多酒氣沖天的外國人哪哈哈


相比之下另一個舞台就好安靜
害我走過去以為我腦袋被切靜音了說
是大叔


雖然他一臉台灣樣不過他是巴西人
大叔彈吉他的時候很帥
不過唱起歌來....








....

好啦現場觀眾很陶醉就好
小小的公園人超多的阿,這還算是個小場子說




而且台灣人好壓抑
聽音樂都很靜態,除非台上的人很會帶
會不會外國歌手都會以為台灣人一聽音樂就會睡著阿?




閉幕的音樂會是在大場舉行
昨天不知到他們是在測試
還以為他們的節目是關於什麼民俗祭典的........





請來的也是大咖阿
據說這位是集長號大師、作曲家及編曲家於一身的大師,爵士歷史有半本都是他改寫的
隨便啦哈哈


我喜歡主持人介紹他的開場
:Welcom the legend,the one and the only~~~~~~~Slide Hampton!!!



當觀眾坐在草原上坐得好好的
安安靜靜的聽音樂的時候
有個觀眾忽然站起來跳一些讓人看不懂的舞







真是很有勇氣阿....
不過現場看她跳是覺得滿好笑就是了.....






不知道是喝醉還是肖肖
還會甩頭髮哈哈

不過為了保存大家對這照片的好印象
我還是不要PO上她的真面目好了....
她是個看起來像泰勞但是說台語的道地台灣人


跳到忘我之時
她的朋友也站起來跳



照片看不清楚
不過藍色衣服那位手上甩的是兩隻吉娃娃
我想她是想跟寵物同樂
不過她的寵物看來半死不活就是了.....



哎唷總之好多怪事情喔
我還是回到勤美大創的懷抱好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