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文章分類為食記讓我有點心虛
因為整篇只會有胡鬧的人類沒有多少好端端的食物阿....


說到扇貝!這可不是天天都可以吃到的!!
不過如果你家是用魚翅漱漱口熊掌剃剃牙的話就當我沒說過好了......

MOZZ、IRIS與她的駝獸、帥達與他的駝獸我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空出時間讓吸收生命的力量,到空無一人的野宴吃中飯。
以前我對野宴的印象很差,逢甲的野宴上菜慢、飲料要服務生送可是你點的菜他死不送來,三百塊一點都吃不飽。

這家的野宴上菜速度和服務態度就很棒!

我們點了大量的肉和點心,不得不說IRIS的駝獸料理技術真的很好
阿基書




肉不黏網麻藷不燒焦
我這爐好好的麻藷都會焦掉
他烤的麻藷都可以好好的膨起來







IRIS本人雖然看似熱衷於廚藝




誰信阿!



MOZZ本人不吃東西是時尚的
而且能夠從鼎王聊聊到某人去看炸邯鄲炸到腋毛被燒焦







不過到底吃到什麼鬼
能讓好好的臉變成這樣.....







好啦




其實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她喔哈哈



鼻孔一定要張大才能呼吸新鮮空氣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