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審結束了,大伙兒去唱唱卡拉OK放放鬆。
我還沒看過KTV裡面會用螢光黑燈管的...預告一下,文章最下面的照片是我今日的Best Shot!

只要你身上的衣服螢光劑太多就會發光喔!
讓我驚訝到唱歌唱到都破音了(牽拖嘛)


霸王別姬的瑞修變得好礙眼





MOZZ
很聰明的自己寫了自己的標語


用螢光筆寫真的會發光阿!喔附帶一提!MOZZ是中技接唱機,很多不會唱的歌都可以給她接唱!





IRIS
中技水蜜桃姐姐



擅長曲目是514ㄚㄚ、PIZZA歌


賭神的堅持

我萬萬沒想到
賭神居然是知道最多歌曲的啊!而且好多歌超新的他都會唱
而且外套很螢光,想必是家裡漂白劑用很多.......



當我因為拍完這些無意義的照片洋洋得意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筆記本被亂畫了.......








可惡!
那休怪我無情!!!!


BL雷達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