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種種跟學分有關的理由
就有了這次奉學習之名行玩樂之實的台北行


受大家信賴的國光這次意外的出了很多包
去的時候因為引擎過熱停在高速公路路肩兩三次
回來時候也因為這樣要換車,驚驚呀!


我座的靠窗座位
可不是一般庶民能坐的位子


原本是安全窗吧= =
這就跟大家喜歡把滅火器弄成滅人器一樣無聊又好笑阿


一下車我、all in one 帥達、IRIS和MOZZ就直奔當代藝術館
現在正在展出的是小碎花部
海報一直得到大力士女孩的喜愛,而且桂倫美也有參展喔!

                                                      


這次展覽有很多與藝術家面對面的展覽
不過我運氣太賽碰沒半個


可樂王的展區


我挺喜歡的
佈置得像他自己的房間一樣
只可惜他本人似乎不在




吳耿禎的【木色.一遍一遍回想的流浪時光】
感覺上好像能拿來當做大象無形的海報還是展場之類的




這時
奉著紀名人的至聖名言
抓到偷摸展品了!!
當代摸摸茶





「阿沒辦法不摸一摸敲一敲哪知道是用什麼材質作的?」





這是紅膠囊的三幅作品之一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是平面的,不過其實是用三個突出的金字塔形狀拼出來的立體作品





張嘉穎的【ㄉㄨㄞㄉㄨㄞ與張葛瑞的腹語術練習】


我還挺想在房間鋪草皮的
不過不鋪房間就夠亂了....


李國弘的【摔角王】
很可愛呀!


我最喜歡這張了


是不是有點兒BL風情呢呵呵



顏忠賢【打怪網咖】
有很多小筆電,是讓觀眾瀏覽各個藝術家個人部落格的地方



然後默默有個路人在我拍照的時候從我鏡頭前經過



一副就是擺好POSE給我拍的樣子!!

我很喜歡的X光系列
能拿來當做很多素材,一副就是很實用的樣子


這個不就是測斜視的公車圖螞?



時尚的箱子





當代藝術館有好多我的菜阿
不過我媽看完照片仍然是覺得毛毛的不蘇鬍就是了

關於這次的展覽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當代藝術館-小碎花不】會有更詳盡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