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就算不想去也得去的故宮博物館
有好多歪國人呀

小灰眼中意氣風發的帥達我與MOZZ




一到達故宮就看到大批日本人
小馬看到一群日本高中生穿著立領黑制服
馬上就瘋了: 哎呀好想照可是又不敢~~(扭捏)
就這麼僵持十分鐘後,身為Dream maker的我於是上前問問高中生們可不可以拍照

剛開始被翻譯擋下來
不過高中生們很熱情,馬上就起鬨說好
正當我要拍照了事時,就被高中生們抓進去一起拍
呀哈!


然後我後面的高中生偷摸我頭髮.....
沒見過頭髮分叉是嗎?



然後不得不介紹一下下屆班代


好酷阿DORA!
而且從眼鏡反光默默的可以看見鬍渣男....



夯士女孩合照
我們被煙味夾在中間


扁鼻這囂張的傢伙居然是坐高鐵上來的
這錢都夠包全部夯士女孩的車錢了!!
you look look you!

故宮裡面不能拍照
反正也都是一些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老東西了就不加介紹了

結束點名的時候溜溜被老師抓過去懷疑是男的
可憐的溜
讓小馬撫慰你受傷的心靈吧!




再見識過賭神開車的絕技之後
一群人跑去士林吃飯,高大哥說了不少當兵點菜的笑話
在分頭時巴斯達隘居然把高大車搶走了



為了報復我只好公佈另一張驚人的照片
小灰在公車上偷親魯哥!






而且這張萌系的魯哥照片也是出自小灰之手





哎呀乳哥真是左右逢緣阿.....




下午搭車前跑去師大附近
MOZZ介紹的店【Cafe moireiax】



店內除了書書書



還是書書書阿

MOZZ找到抓狂一族很開心
我也找到東方眩暈錄很開心,要不是非賣品真想買下來

這兒的摩卡有令人開心的鮮奶油
是好吃的那種喔




要不是時間有限我還可以在這裡坐上很久很久
不過要趕車只好匆匆去師大買了菠蘿油就坐車離開台北了

一上車發現
糟!菠蘿油忘在MOZZ那兒
然後就被殘酷的處理掉了.....

嗚嗚我好恨.....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恨綿綿無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