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阿母為了阻止我連睡24小時的計畫,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帶你去咖啡館囉....」
話還沒說完我就跳起來了,平常鬧鐘都叫不醒是怎樣


兩個女人開著車到中科的梨子咖啡館
挺大間的啊!

對沒見過大場面的我來說,早餐在這麼寬的地方吃好像是貴婦才會有的行徑阿(妄想中)
感謝你讓我成為貴婦呀阿母!
回家定以洗玄關相報!

梨子咖啡廳的中庭
鋪著白石子



被餐廳圍繞的中庭
想穿過中庭去上廁所大家可是都看在眼裡呢...


餐廳內部
很寬敞

早上開放一半的座位,不過光一半就夠寬了
我們是九點左右來的,當時大概也只有四桌客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充滿中年人的餐廳挺吵的阿...


早餐有三種套餐:元氣早餐 、明治早餐 、有氧早餐,都是120元
有氧早餐感覺份量很少(沙拉+水果+燕麥洲+飲料)
所以只點元氣早餐和明治早餐



元氣早餐和明治早餐都有的濃湯和水果鮮蔬沙拉

我對於生菜是不討厭但沒很大興趣的挑嘴人
不過沾優格醬很好吃阿!




我點的明治早餐...
原來就是三名治早餐喔...


三明治+美式炒蛋+馬鈴薯沙拉
三明治和炒蛋都很棒,三明治的起司有點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馬鈴薯沙拉的芥末味我不大喜歡,因為我不愛吃芥末阿....




媽媽點的元氣早餐


雜糧麵包附奶油+德國香腸+煙薰火腿片+美式炒蛋or太陽蛋二選一
因為媽媽吃素
所以肉類都歸我管理哈哈
下次我來的話要點這個元氣早餐



我套餐點的飲料是熱可可

泡泡好多好好喝
大滿足
回頭看看我一個人吃了1.5人份阿!


室外座位可以帶狗進來喔


瘋狂的狗狗馬上跟主人玩起接球遊戲
咖啡廳還會給狗狗水喝,上菜的時候狗狗一直跳到服務生肩膀上想吃人的食物阿
傻得好可愛呵呵


雖然很不想提起的台灣餐廳文化

有個弟弟一直不肯好好走餐廳的步道,硬要貼著玻璃走
導致所有坐在窗邊座位的人都會被這個弟弟貼著玻璃近距離觀賞你用餐......
當場就有人故意高聲的說:怎麼會讓這種小孩來這裡用餐阿?
可是他的父母還是裝作沒事一樣,讓他把中庭的石頭踢進別人桌子底下之類的

我媽看了搖搖頭說:外國的小孩雖然很野,可是父母都會教育他們在公共場所應有的禮節,所以外國餐廳不會像台灣一樣有小孩奔跑尖叫的問題。在你這種年紀的時候,我也不敢帶你出來餐廳丟臉啊哈哈!!

可能台灣物質富裕得太快,導致一些文化層面跟不上吧.....



總之扣除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
整體我是喜歡這家店的喔!







梨子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
營業時間:一到五 a.m.9:00~ p.m.11:00  假日 a.m.8:00~ p.m.11:00


【梨子咖啡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