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屎帝國位於雲林縣水林鄉萬興村
跟很多人的老家一樣,僅有的3C產品是我的手機和相機


為什麼叫牛屎帝國呢?
因為真的遍地牛屎阿



牛真的走在路上一步一坨屎,所以跟著牛屎走就可以找到養牛人家.....
這幾坨還是被清掃過的呢!


村子裡大多都是磚房,當牌咖沒來、飯沒煮好、媽媽忙著打小孩的無聊時刻
其實還可以出去拍照

這是從我鄉下老家頂樓拍的照片
小廟、稻田、魚塭、老房子,沒了!




這家看似破破的小店是我唯一補充精氣的地方



它真的是雜貨店....
只有這裡買得到舒跑維他路P等飲料
不過太現代的飲料如茶裡王還是鮮切水這裡是沒有的....

我需要飲料來補充精氣阿!
我相信我和我妹是村裡唯一的少女了,剩下的不是老人就是騎歐兜麥的台客
我們的精氣都快被老人吸光了阿!!


出了村子



就是一望無際的農田阿!
所以新年這四天裡,即使平常都熬夜熬到三四點的我
也超養生的10點上床6點起床.....因為晚上沒牌咖的時候真的沒什麼好做的啊


在這個村子,只要有一臺單眼相機就是很厲害的事情
所以我和我妹可以在磚房之中不停的互拍
這樣的三八行徑是我們的娛樂阿!
















這幾天我也很反常的很愛在我媽下廚的時候幫忙
好啦紅包是原因之一
不過不幫忙真的沒別的事情好做阿...
轉瞬之間在挫番薯籤的時候我的半個指甲就被削掉了.....



我阿嬤驚慌之餘馬上拿藥給我擦
擦完之後我問阿嬤這是什麼藥,她說
:喔這我在抹青光眼的啦!
謝謝阿嬤



第四天晚上牌咖終於到齊
我爸教堂姐堂妹們玩拱豬,類似傷心小棧的橋牌遊戲
我才玩到第四局就輸了999元....我爸想救我都無法了
怎麼會輸這麼快阿!?


我趕快把還沒坐熱的位置讓給我爸(連賭債一起......)
幫堂妹們點仙女棒玩


一定會來一下的大車輪





空中畫愛心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我覺得很像屁股...

學了英文就要寫英文


是ON!


就這樣,我的新年四天又無聊又好玩的過玩了!

最後有請鼠鼠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