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窮哈哈的學生哪有可能來這種地方吃飯
老母大人請的客,帶著老的三姨、小的畜生我和我妹奔去苗栗鯉魚潭吃晚餐



餐廳景色很漂亮,我站在餐廳門口就可以拍環景了哪














翻開菜單第一頁就看到1480元的勻淨特餐
可能因為主廚是有利害證照的吧!


因為我只是個庶民,所以我只點勻淨A餐(980元)
我妹的位階比我低一些所以只能點勻淨B餐(680元)
兩老不餓都點了下午茶(350元)







我的A餐前菜

魚子醬醋什麼的
上菜前服務生都會花一分鐘介紹菜給你聽
只是我都沒聽進去因為太想吃了...

我吃瞎子會過敏可是這裡的蝦子不會唷







我妹的B餐前菜鯷魚什麼的....(又自動忽略介紹)










AB餐都有的菌菇濃湯


很多菇類跟高湯熬煮打碎之後混合奶油去燉煮的
喝起來很像菇味比較濃的蘑菇濃湯
可是菇味不會很腥,即使不愛吃菇類的人應該也能接受的湯品








AB餐都有的法式起絲焗田螺


看起來很多,其實這個容器有六個洞,把馬鈴薯泥和田螺埋在裡面焗烤
所以只有六小坨
吃的時候不要去辨認田螺的形狀的話....其實跟味道跟焗烤蘑菇很像






我的A餐-燒烤紐西蘭菲力佐經典紅酒醬



服務生問我幾分熟的時候我選了6分熟
她才跟我說我們這邊只有5分和7分熟喔.......

5分熟的肉切開是粉紅色的
不會有血流出來,很嫩!沾著馬鈴薯泥吃很好吃
服務生說可以加店內的岩鹽更好吃


不過原本就很有味道了







我妹的B餐油封鴨腿佐橙味醬汁


因為我不大喜歡吃橙汁、糖醋之類的東西...
就沒有試....






最後上來的是AB餐都有的甜點和果汁

奶酪很Q,果汁喝起來像洛神花茶
有點太甜所以我混了一點白開水進去







兩老的下午茶套餐

三大塊水果





和點心一盤









飲料我媽點了花果茶


我喝了一口覺得味道很熟悉
原來很像咳嗽藥水.....
我媽我妹喝過也說覺得很像.....







三阿姨點了拿鐵不加糖






就這樣庶民們在老母的恩賜之下享用了相當半臺PSP價格的大餐
庶民們感念老母恩惠之時也不忘記得日後回報






附帶一提
上菜前


















上菜後











店家資訊:
勻淨湖法式餐廳
營業時間:AM11:00~PM7:00(全年無休)
營業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台三線144.5公里)
營業電話:04-25899900
http://0425899900.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