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馬去地下街,轉蛋運氣差到一個圈圈叉叉
累了去一家叫做「夢幻餐車」的女僕餐廳用餐




扭蛋運氣有多差?


連續轉到一模一樣的轉蛋真是太悶了........





招待我們的女僕叫做MOMOKO,人比照片可愛多了
【點我看MOMOKO的自介】

女僕們都很主動親切,我和小馬還在門外猶豫時就主動出來招呼了
聲音還是這麼讓人融化阿~~~~~
搞得我和小馬好像想抱孫的歐巴桑一樣


我的的是焗烤菇菇義大利麵(NT200),小馬點的好像是烤雞腿飯之類的(NT250)
原本沒有很期待好不好吃....女僕餐廳又不是主打美食.....
結果意外的起司很香,香菇很入味很好吃,下次可以帶老媽來見識一下哈哈


吃完隔壁桌傳來一本可以留言的筆記本
小馬開始看著畫女僕的整身像,我是個只有臉的人所以只畫了女僕們的臉哈哈

翻到後面看到好多阿宅的心路歷程.....大部分的人剛開始都會寫在門口徘徊很久不敢進來
最後女僕主動招呼打開他們的心房
後來寫的東西幾乎都有點不知所云.....
可能是太夢幻太開心太歡樂的緣故吧



快吃完的時候女僕Remy害羞的傳了一張紙條過來
(在眼裡自動變成嬌羞的遞過來然後害羞的小碎步跑開)
【點我看REMY的自介】
打開紙條真是超開心的阿!我也不是什麼部落格名人居然能享受在異鄉被認出來的快感!




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11室
02-2558-8279





臨走之前送給Remy在美妝店買的三色小眼影作為部落格鄉民的見面禮
其實不是什麼很貴的眼影,百元以內而已,不過她很開心的表情
瞬間我好像買給女友法拉力的暴發戶哈哈










給Remy的眼影是跟這塊一樣是在火車站附近的美材行買的
明天有機會還會去回購三色小眼影,其實我自己也還沒擦過哩~
看偏光滿好看的,希望能顯色!

明天要是帥達懇親日,日後再補上眼影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