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聽輕輕柔柔用氣音唱的可愛音樂,在MOZZ的邀約下和IRIS一起去看了
舞台就是在台中圓滿劇場用超大紙箱搭起來的,看起來很省錢阿!

因為我很少關心這類充滿文藝氣息的音樂
所以歌手我認識的還真沒超過.......一個咧!!
但是很多歌都是認得歌不認得歌手,這席話聽得MOZZ都要垂淚了


現場有大量一看就是念設計的或是當麻豆的或是當歌手的或是當GAY的
買票進來好像在觀賞人群阿

如果你沒法子交到一個美麗的女朋友當炫耀財
你也可以考慮可愛的狗狗啦







入場門票很有創意,是用紋身貼紙做的喔!
本來我想貼在額頭上的,被MOZZ和IRIS強烈阻止
現在發現是正確的.......因為回家洗澡怎樣搓也洗不掉阿!
不知道現在那位在會場把紋身貼紙橫貼在臉上的先生怎麼了......


我後來貼在肚子上喔!








然後一不小心......








肉都要被擠出來了,風和日麗的日都要變子曰的曰,老子都不老了子了!





到了晚上女孩兒們開始猛烈追求拍攝舞台的光點照片









我也見識到Canon相機的超音波什麼對焦鏡頭真是對焦有夠快
I才剛對好前景馬上就跑到後面去啦!
想要追求模糊的境界也無法阿!

白天熱得要死,晚上寒風陣陣
所以我和IRIS就先行告退了
留下從火燒島高雄來的MOZZ很知足的享受寒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