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和捧油逛師大,又到這家駄菓子屋さん買日本糖果了
這次進了一些微妙的糖果




 
貓掌QQ糖瞬間擊倒我阿!

除了可愛之外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回去重唸國文)
吃起來味道和台灣常見的葡萄QQ軟糖有點像,沒那麼甜
但貓掌賣點又不是味道您說是吧!




 

老闆說這糖果是青蛙蛋,科以讓人覺得很噁心
想想台灣也有青蛙下蛋這款飲料





一輩子用不到個科普小常識

青蛙蛋通常是一粒一粒分開的



蟾蜍蛋則是一條條長串的



 
而台灣的夜市飲品「青蛙下蛋」
(是多想倒人家的胃口!)

最早的原料是山粉圓,也就是山香草子煮過之後會產生膠質
現在大多使用粉圓代替山粉圓
 



至於青蛙蛋軟糖呢!!!

意外的很美啊!
拆開是像玻璃彈珠般的軟糖
吃起來是汽水口味
嚼感有點微妙





 
怪獸印章糖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BB糖
但比較沒有粉味、質地也比較硬,可以吃比較久

老闆說日本的小學生會舔這個糖果
等糖水有顏色之後再蓋在別人身上惡作劇


噁心死啦!!!
哪個小孩敢蓋在我身上我一定把他揍的扁扁的啊!!
啊我自己蓋自己的口水是沒感覺啦!你看了噁心就是了(是多想要倒人胃口啦!)





放屁前吃的口香糖
(?????????????)



這個我真的太不懂了,但是包裝好古典真好看!


糖果吃起來是乳酸口味
意思是放屁前吃乳酸可以整腸嗎?




總之這些都還滿適合買來打發別人送禮!
推薦!




地點:駄菓子屋さん
店裡還有一些稀奇的日本零食~
大約在師大39巷還49巷的巷子裡
(龍泉街的鐘錶行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