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我的時間真的是多到消磨不完是吧?
網誌又換新了耶!
而且都堅持網頁的東西要自己做,這次不驚悚,走和平路線(?)

前陣子剛好拍完畢業照,照片就可以拿出來用用↓




我發現能用在網誌上的照片通常不是拍最美麗或者最好看的,比如說這個↓





和這個↓





家裡不是用寬頻的人一定很想砸電腦吧?這些檔案都超大的,我還會擔心放在網誌上要開很久說......


因為太多人留言閒網誌音樂鬼吼鬼叫的太詭異,所以這次就換和平一點的音樂,可以下載來聽聽看,都是「地獄少女」的配樂:

櫻歌→留言版的音樂
地獄の川流れ→網誌的音樂

以驚悚程度來講,還是XXXHOLIC的配樂比較夠力
,不過讓大慕嚇到了真是阿彌陀佛,所以這次換和平一點的。



我真善良阿~(擦淚)




雖然留言版的圖片是抓的,不過葉子動畫是自己做的,所以我想流開應該沒關係吧?
那至於標題列的那些蝴蝶動畫也是用現成素材改成動畫,應該也無妨....


所以需要CSS程式碼的可以跟我要回去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