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快要二技考試了我卻還在弄網誌
唉!人性阿....只能用個賤字形容。



背景圖的正色版掃到電腦上不甚美觀,後來不小心發現電腦裡面還有轉負片這種功能存在,轉了之後發現好看多了。(這是什麼道理啊?)


我妹和我媽看到圖(正色版)第一個反應就是
:「阿他怎麼在哭?」

嘖嘖嘖真是膚淺的人類,他才沒有在哭呢!!!想法真是粗淺!!
這可是我在炎熱的夜晚就著Outline of Love的悠揚樂聲畫出來,有著意境深遠的作品內!




這幅畫描述著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在一個連月亮都殞落、風雪齊飛的夜晚,有個皮膚反射著青色月光,背上棲有薄翅的少年在雪中渠渠而行。
連呼出的氣息都凝結成冰,不屑的飛擦過少年的臉龐。

「在哪裡呢?還有多久才能找到?」他的聲音顫抖著,是因為他身上只有單薄的青羅?還是急於擺脫不堪的記憶而顫抖?這我們不得而知。

噗的一聲,他佈滿凍傷的腳陷在雪堆中動彈不得,引來一陣錐心的疼痛。那是急迫的、肯切的慾望,是生理與心理的妄想。他放棄心底殘存的最後一絲希望,倒臥在雪堆裡,身體捲曲、僵硬、顫抖。

「噗啦啦啦啦!」一陣水屁聲中,他的慾望得到了解放,眼框泛濕,隨即感到一陣突如其來的羞愧而掩住臉龐。

「臭老頭!占著茅坑不拉屎!害我找不到廁所!回去一定砍給你死!!!」




結論:他沒有哭,他只是覺得不好意思而已。


:「好噁!好爛!好無聊!」

(攤手)誰叫有人沒事隨便亂猜,害我還要多花功夫掰故事。


現在無名新版的網誌小幫手好用多了,不必頻頻查書就可以將網誌樣式修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