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man很有心,上禮拜回文這禮拜就棚拍啦 !我的數位單眼買得真是時候阿!
↓這張好有點........




有一百張相片堆積在我的相機裡並不是我的攝影技巧多怎樣
是因為LOMO和扁鼻相機沒電,攝影師的職位才會到我手上
我連光圈快門都還不會用阿...囧
不過我想treeman應該是知道我不大會用就是了,所以有提醒我光圈快門的數值要設多少.......






小灰你以為臉遮起來大家還認得你就是了?



我和溜溜仍是小馬的愛情餐點
我從愛情點心升級為愛情主餐




然後溜溜從愛情點心升級為愛情沙西米
好緊貼阿你們










好新鮮.....貓女?








本日主打:魯少女的剩下光年戀愛特輯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魯少少女一如往常的跟著她的親密愛人:小宅宅談情說愛


魯:「你說達令~~我和魔獸,你喜歡哪一個?」







小宅宅:「當然是魔獸!(瞬回)」



這一句無心之話傷透了魯少女的心。

她呆坐街頭,雨,冷冷的下,打濕了她,打濕了她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的兩頰,更打濕了她的心。
忽然背後一陣嬉鬧聲,魯少女回頭一看。





:「???」









「哈妮!你穿白色襯衫好帥!」
「哪裡有你穿黑色襯衫美呢!」


看著滿街情侶甜甜蜜蜜,嬉鬧聲如銀鈴。再看看自己孤家寡人,魯少女不禁低聲哭了起來。

滿街人潮洶湧,自己的歸宿究竟在哪?

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掌搖了搖魯少女的肩膀......


:「小姐,一個人嗎?」




事到如今,與其投入全心全意仍被傷害,不如快樂遊戲人間。






在一陣巫山雲雨過後,即將分離之時,她在大門口問那位在雨天帶他回家的男人:「我一看就是個失戀的女人,究竟哪裡吸引你?會讓你想把一個陌生女子帶回家?」


男子深吸了一口氣
:「也許你已經不記得了。在好久以前,你曾經對我笑過.......」

魯:「就因為這一笑?」

男子:「就因為這一笑,我這七年之間只掛念著你。沒想到今日能夠再重逢.....」


魯少女心中一陣暖流,眼眶泛出晶瑩的淚珠


男子:「別哭,你哭,我就會心痛。」

魯少女:「這是開心的淚珠。」


男子抹掉魯少女臉頰上的淚滴,順勢.........















兩人沉醉在幸福的暖流裡,但巷子口卻佔了一個震驚的身影





小宅宅:「蝦米!我老婆偷客漢!?」


小宅宅震驚之餘,忽然想起自己那句無心的話。
沒想到女人會因為一句話就變心.....
他心急如焚,焦急的想挽回這段已經七年的感情.......




:「哀唷該怎麼辦才好呢.....果然還是應該由我去道歉,然後哄哄她吧?」




夜深了,魯少女躺在床上,想起今天發生的事情,從谷底到天堂,她臉上忍不住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

「叮咚」


嗯?這時會有誰來呢?








:「哈妮我錯了!我願意從攻變成受!請你原諒我吧!」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魯少女究竟情歸何處!?
答案!由你的一票來決定!






好啦我虎爛夠了
今天攝影棚拍的照片都在我的作業相簿裡
需要的可以來找我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