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是個討厭鬼
又做這種網誌樣式了


有一陣子我很喜歡手和散落的頭髮這樣的構圖
因為永遠不知道那隻手的主人發生了什麼事、活著還死了、長得美不美
是有點殘破的美感

聽起來很像IRIS會寫的小說耶!
話說得很好聽不過畫得很隨便就是了哈哈

頭髮的畫法是參考原虫的教學
真是節省不少時間阿


網誌黑太久了,正好七月要到了改白的比較不會卡陰
不過我想這沒甚麼幫助就是了....

據說喜歡白色的人比較詩情話意、比較神經質、比較有潔癖
一中街人滿為患的時候開著轎車進去閒晃的車子十台有七台是白色
然後據說秋和很喜歡白色....



最後
顏色性格測驗

精力充沛,好動,外向
不介意冒險,特別喜歡有趣的,多元化的工作
相比之下,例行公事及慣例會令你沒精打采。

你最興奮的是可以積極參與任何比賽活動,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眾人面前大顯身手了


小準到,我討厭公務員的工作內容阿!

不過比賽我槓龜好幾次了,這能算是在眾人面前大顯身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