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起床時天空呈現很微妙的顏色
照下來就這樣囉!沒有修過呢!

這個不是早上五點半的天空
是下午五點半....



我常拍天空
它每天是那麼的不同,卻又一陳不變
沒有所謂真實的顏色

可能人和人之間也是像這樣
有個通則可循
只是好惡沒有道理可言
我還沒適應,也永遠不會適應







今天吃飯的時候接到ㄧ通電話
對方:「喂是賽連姬嗎?我是Jack啦!」
我:「請問你是....?????」
對方:「就是那個Jack啦!」

世界上好多Jack哪!哪個Jack阿.....

本來以為是詐騙電話,原來是移動城堡的老闆打電話來哪
問我肛門故事小紙袋要不要賣

哈哈真是傷腦筋阿!


要不要發行肛門故事了壓哈哈好煩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