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輸入火樹銀花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的都是火豎淫花....我真的沒有拿電腦搜尋怪東西阿.....



雜誌上的紅外線攝影看起來很酷炫
我是個酷愛無用華麗的女子,但是我連紅外線攝影機是什麼鬼都不知道了更何況去買它
用電腦改圖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網路上找到的方法
1.把你的照片拷貝一個圖層
2.點選原本的圖層,然後按影像/調整/色版混合器,把綠色調到+200%,藍色-200%
3.點選拷貝的圖層,然後按影像/調整/黑白...,預設集選紅外線,把綠色調到300%,藍色調到-200%
4.點選拷貝的圖層,然後圖層選項選【濾色】,調整一下透明度。



做出來就大概像這樣








我該滿足了啦....可是默默的還是希望能夠更華麗啊哈哈
好虛榮喔



【真正的紅外線攝影】



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