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接的媽媽學校的讀書角壁畫工程,三層樓共6張大圖
我知道有人會以為左邊那位是高大哥,不過那是我的表哥啦哈哈

讀書角工程是泰愛安國小想利用樓梯旁寬闊的邊角設置一個可以讓小朋友讀書的地方
本來打算用油漆壁畫完成,不過後來考量成本,還是我電繪、我表哥輸出裝潢這樣
那時候我嘴巴一邊雞雞歪歪嘮叨一邊還是很認命的完成了,現在想起來真不成熟阿

上面是2樓的圖書角。有用點心畫的,因為那層樓都是低年級學生所以弄得可愛一點。
後來其他4張因為得在5天內完成就有點而隨便了哈哈
因為大圖painter內畫一撇電腦就要等30秒阿= =///




3樓是中高年級樓層


學校指定要藍色系,他們覺得高年級心服氣躁所以要用藍色平靜他們哈哈
然後輸出後才發現我的簽名一個字就有我一個手掌那麼大
又爽又害羞阿哈哈




4樓是電腦教室和外賓接待室


因為時間太趕了,本來想畫什麼都全盤打掉
很好笑明明就是歡迎外賓的畫,弄得好像亞細亞孤兒的故事哈哈


總之感謝高大哥...啊不、是表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