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風雨不大,跟扁鼻拿了八百萬年前就印好的名片
滿滿三大盒呀! 發到明年都發不完哩!


畢業前家裡的朱瑾花開了,也沒有愛惜花木的意思,馬上折兩朵下來拍照!
今天回到家裡,折下來的地方居然又開了兩朵,總共變成四朵哪!

本來想開刀模把名片做成花的樣子
但是mozz和公主勸說之下
想想沒愛惜花也愛惜一下金錢好了,而且也怕花的樣子讓人聯想到●●啦哈哈!
回家經過書店順便買了打圓角器,才120元可以打到天荒地老!
雖然長方形也很好看,不過有圓角更可愛呀哈哈
歡迎來跟我拿呀~~~



今天和老媽去吃牛肉麵,老媽站在牛肉麵門口時
裡面有個毆吉桑想出來,跟我媽說:

『妹妹!借過一下!』
      『妹妹!借過一下!』
             『妹妹!借過一下!』


老媽今年已經52了說!
讓我不禁懷疑是我媽看起來太年輕還是我看起來太老......



老媽說不能放她臉的照片
所以只好給大家看她的.....





額頭.....
沒有皺紋唷!




回到家想寫網誌,但是老媽的電腦裡面的影像處理軟體只有小畫家.....
忽然想起來之前松永介紹的『光影魔術手』




馬上獲得解決!
真的是要重推一下!不會Photoshop也可以使用的軟體!
這幾張都是使用光影魔術手處理過的照片喔!

   

安裝和操作都很簡單喔

【光影魔術手3.0簡體版】

【光影魔術手2.0繁體版】


最後,在明天上台北之前

獻給您----鋼琴小天才






這年頭小孩子真是越來越驚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