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台中國美館的「時尚與藝術」的街頭彩繪活動,本來還自信滿滿認為一定可以拿到那三千元獎金的....
結果我輸給小學三年級的學生!!!!!!
真夠羞恥=0=


聽到「時尚與藝術」這個名字,還以為比賽的人都是喜歡在街頭噴漆塗鴉的青年人....






NOOOOOOO!!!!!!





全部都是小學生啦!!!!!!!



所以...就算我對我的畫再怎麼有自信,也不會有獎金拿的......話說回來,身邊全都是親子組我還這麼認真畫還真像個呆瓜...
希望下次主辦單位能夠區分一下參賽者的年齡= =

まあ....這次比賽也不算是損失啦,起碼等到畫的展期結束後還可以把那個120cm*120cm的大畫拿回家做紀念。


請大家在九月16日經過經國綠園道時,看到那張畫得還不壞但是卻輸給小學生的那張畫時,請不要嘲笑「鍋鏟雙雄」怎麼這麼鳥←刀疤取的隊名....
感謝刀疤鼎力相助,我要稱你為抖手救星!!!!
感謝感謝,我要再接再厲參加下一次創作組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