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篇文
「趙樹人老師太主觀」
Treeman的評價非常兩極,真是好玩


對了最近維基百科搜尋得到趙樹人哈哈


「攝影表現」這門課,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我是我們班佔了一半的非本科生的其中一個,當時期待這門課可以讓我學到關於攝影的技巧。到了這學期學的部落格、採訪到影像編輯,讓我有種在上行銷課的錯覺,開始有點失望,班上同學有些退選了。

部落格算在評分裡面耶~教網路傳播的寶泰哥有沒有被挑戰的感覺阿?


不過也因作業想買單眼了,反正會攝影技巧也是遇到問題之後才會想學,沒單眼也想買修圖的書來看了,所以這些作業起碼算有讓我想學什麼吧!

記得提出杜蘭朵的海報概念時候,他問我要用什麼技法,我說用畫的,然後他說...
「畫得好嗎?一定畫不好看!」

因為這句半開玩笑的話,我就把宅神的繪圖板帶回家練了,哈!
所以激將學習法在我身上應該是成立的...



常被打槍,非常囧rz,覺得同學的作品不錯,老師不喜歡。也會擔心畢業之後,是不是會被學校培養成一個個老師們要的翻版?

「兩者的想法衝突,本身就是兩種不同層面的主觀。你覺得那樣表達方式很好,但趙老師可能覺得另外一種表達方式更好。只是趙老師選擇堅持,你可能沉默或無從表達。」→老師寫的


我比較俗辣尊師重道一點,不大有勇氣堅持己見。我喜歡把老師要的東西當作學習,那他不喜歡的呢?當作興趣。
他不一定是對的,我不一定是錯的,其實就是兩種觀點而已。但我還是私心的希望看到同學們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就是了。


我真的要買單眼了,Light Pen的技法好棒!

我需要有人告訴我去哪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