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台北回來都讓我好惆悵,因為台北好有趣
當代藝術館的入場卷!做成卡片亮晶晶好可愛!




因為入場的時候已經4點半了,時間很趕,沒能找到童不順入圍的作品

童不順的自相殘殺


沒關係想必mozz他們會找到!


走馬看花沒能細看,看展順便觀光變成觀光順便看展


台北當代藝術館是個很有氣氛的地方,展出的作品都很有風格,算前衛。
展場和作品的fu我都還滿喜歡,除了有個人一直在我耳朵旁批評東批評西以外,哈!

當代藝術,第一次看的人也許會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當代藝術使用強烈的暗喻,表達現代人的價值觀、社會經驗、個人思想等等,內容包羅萬相,且非常個人化,用了許多很隱晦的元素,所以不深思或不看說明可能會一頭霧水吧!


推薦作品:
吉吉─原子熊貓
李洋─人魚生死圖 ←有小馬的fu喔
─思無邪
薛穎峰+郭麒─Leaf Life(動畫)
唐威─選修跳樓(影片) ←kuso,明顯是在批評教育體制,莫名的好笑


點我去看作品+作品簡介



去地下街轉扭蛋
我轉到香蕉夫,我轉到的是穿禮服的那隻









還可以剝皮唷







地下街奇景







電視遊樂器店前全部都是在玩PSP的宅男們!
好深的執念!




網誌和印刷作業打到一半卻當機的我,也有很深的怨念!
奮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