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妹說,這是網路對宅男用語
最近因為PTT聊天版認識了不少有趣的人


聊得來的還是大有人在

不過有兩個人讓我無言到一定要寫篇網誌嘉奬他們



-------------------------------------第一人分隔線-------------------------------------

其中一個我當初以為他是女生,大約16歲
沒想到實際是男生,28歲,愛用注音文和ㄎㄎ  ㄏㄏ

第一天的話題:
你住哪ㄐ歲ㄚ?
念哪裡ㄚ?
你明天會上現ㄇ?

第二天的話題:
今天好晚回來ㄚ  跟男朋友去玩ㄚ?
是喔去買東西ㄚ?買了什麼ㄚ?
剛剛你去上廁所ㄚ?
你明天會上現ㄇ?

第三天的話題:
ㄏㄏ你白天都跑去約會ㄛ?
都跟你男朋友講電話ㄛ?
明天下午你能上線ㄇ?
不會ㄚ?跑去約會ㄇ?ㄏㄏ好啦先這樣啦

第四天的話題:
今天都在做什麼唷?
跟你男朋友去電影院ㄚ?
天氣很冷唷


第五天的話題:
這麼晚上線ㄚ?跟男朋友出去玩ㄚ?
下線前跟我說喔
天氣很冷喔

第七天:
昨天你沒上線ㄝ?跟男朋友出去玩ㄚ?
天氣很冷ㄛ
我的椅子斷了ㄏㄏ

-----------------------------------------------------------------------------------

媽呀我人生只剩下跟男朋友出去玩就是了嗎.....
而且連剛剛在幹麻都要報備,是我爸爸就是了= =



--------------------第二個人分隔線-------------------------

第二個人說他也對設計有興趣,懂一點畫畫
聽到我也有在畫畫就說那他可以指導指導我

我丟我畫的這張給他看







高人看了不是很滿意
說形態阿、顏色、背景都要重修過一次


於是我就請高人替我改改圖
過了一天高人改好了







檔名:改得還不錯看ㄉ.jpg















當我不會用濾鏡就是了?
phtotshop30秒就完成了阿!!!!!!!!!
曹立馬的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