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拖到這個月終於買了智慧型手機,還是磚頭般的Samsung Galaxy Note2
一個美妝部落客來寫3C產品有點愚蠢,就請當作你老媽第一次買手機的心得吧~



剛買的時候我是去台灣大哥大買150元的螢幕保護貼
因為店員給我貼失敗了,最後只剩一張霧面的,也就只好將就著貼


 

然後霧面保護貼真的看了非常痛苦


 

首先霧面保護貼螢幕看起來很不清晰、暗暗的,
開白色畫面的時候看起來還像有小雜訊,
手上有油污沾到保護貼,霧面就會變透明,看起來加倍油!
(大概就像裝便當的塑膠袋沾到油的感覺)
整個螢幕看起來好胎哥!!!!!!




於是就花了600元去貼imos的保護貼
(我有保護套了,所以只貼一面保護貼就夠了)


 

imos保護貼主打:

超撥水:的確水滴到上面不會變成一攤而是一粒粒水珠
 
抗污/易擦拭:抗污比普通保護貼好一點點,還是會黏指紋,的確比較好擦拭,但也只是一點點。(還沒有勇氣拿奇異筆測試啦)
 
高畫質:的確很清晰!而且光可鑒人!
 
觸控書寫流暢不易斷:恩...我反而覺得比150元的容易感應不到,但也只有一點點,差異不大,還可以忍受。
至於書寫和觸控流暢度比一般保護貼好。
 
高硬度超耐磨:手寫筆畫上去沒刮痕應該是基本啦,用迴紋針小力刮也沒有刮痕(不要逼我用鑰匙刀片測試QQ)
 
 
 
另外我覺得imos保護貼比一般保護貼容易黏棉絮灰塵
黏在保護貼邊邊要常清很令人困擾......

大體上用了之後應該回不去普通的保護貼惹!




--------------------------------------2012/12/13更新--------------------------------------

保護貼貼了一個月之後效果開始變差了
抗指紋的效果變差了一點
然後還是老樣子超~會~黏~棉~絮~


 



--------------------------------------以上是imos保護貼心得分隔線-----------------------------------------



在決定購入Note2之前,也玩了帥達的S3好一段時間
考慮了一陣子下面是一些心得比較



 
 
注意!是完全外行心得!



 

大體上NOTE2和S3用起來的感覺很類似,只差在大螢幕和手寫筆(喂!還用你說!)

大螢幕和手寫筆對我這種手機打字慢、指頭又殘的人還滿有幫助
拿來做筆記畫畫也很方便。
(相對的若你沒有做筆記畫圖手寫的需要這功能就不大用得到....)
 至於手寫筆的進階功能我幾乎都沒用到


雖說NOTE2比起上一代瘦了一點,勉強可以插在牛仔褲口袋裡
但是會凸出來一大截,像台客喜歡把長長的皮夾插在口袋那樣


螢幕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S3的看起來比較清晰
但因為我比較常用手機看書,所以NOTE2的大螢幕比較舒適


流暢度是NOTE2贏了很多,但是有些S3可以跑得很順利的APP
到了NOTE2就很容易當掉.....


相機的部份幾乎沒差!


NOTE2的充電器USB那一端的接頭很容易鬆脫
常常充電充到一半就掉了
電力也沒有S3持久
充電也沒有S3快






 

完全是為了螢幕大小不想輸給帥達買的(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