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呢~只有一個字!!!
去做做看吧!

我測出來是成就型。

成就型耶~聽起來就很像郭台銘王永慶什麼的!!!

和以前生涯規劃課做出來的測驗一樣,我是標準的A型,老師說這種型會給自己累積太多壓力,很容易心臟病高血壓就腦中風.....= =
看來成功的人生要用健康還交換阿....

不過成就型的缺點就是感情上的聯繫,很不能夠抵抗感情上的壓力.....是吧,這一句寫得最狠:「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開始迷失了焦點及自信心,會傾向過度耽溺於足球、酗酒、藥物等。變成搖擺不定、意志渙散的人」

好吧好吧我認了我認了,優秀的人就是比較苦命嘛~~~

只能期望我身邊會出現忠誠型的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