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真的是很妙的程式,不但可以查出有多少人加你好友
還可以查出雙向(你加他、他也加你),和單向(只有你加他或只有他加你)
是個很奇妙的軟體,但是人緣不好請慎入免得徒傷心.....


我的人數跟一般人差不多
總共27人加我好友
有3個我沒加的人加我好友


這軟體邪惡的地方阿......就是可以連別人的一起查

我們班的人最多加他好友的是旻倫,共有84個人,還滿多的呢,畢竟也算是網路作家嘛!期待她大紅大紫的一天到來。剛剛元佑大人打破紀錄了,他擁有108條好漢阿!


說到人氣,我去查的一下藝人的,愛莎有5844個人加她好友呢,真是利害。

最詭異的應該是呉佩怡,全都是單向。


warm blog 好友軟體查詢←這軟體有時候會不能上,看運氣囉!


這軟體的好處就是,如果發現你沒有加到的好友可以趕快補加以免人家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