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買3C產品不做功課又貪小便宜是買不到好貨的
上禮拜我急著買大容量的行動電源,看到PCHOME上面IPIC居然限時特賣599!!沒多想就敗了!!
(然後沒多久就把它拆了)

 

 
 
除了基本的傳輸線轉接頭以外,還有送防水收納袋
現在被我拿來裝新的行動電源了



 
首先,這款行動電源很重
沒有四百也有三百克吧!!??改天帶去郵局秤一下
我已經算滿習慣帶滿身家重物出門的人,都覺得太笨重.......
 
 
回到家裡按照說明書上的充飽15小時之後,接上我的 NOTE II開始充電
結果一直叮咚叮咚的,表示一下有電一下斷電
換了幾條傳輸線或是充電器也無效


後來使用也是一下好一下壞,一下充電一下斷電
而且充電速度很慢,15分鐘才充了4%......
比起之前富邦信用卡送的贈品行動電源Smart1 3500mah行動電源還要慢


(題外話:Smart1攜帶方便除了容量小以外我用起來還挺滿意



上PTT行動通訊版一看
有人說用了之後手機耗電變很快
有人說電量指示燈相當不準,電量指示燈雖然顯示3格,但實際可用時間不到10分鐘(我也有一樣問題)
還有2.1A用來充平板的插孔電壓不足,需要2A的產品無法充電


早知道就先爬文.......



好啦既然這樣就直接把它分屍來看裡面啦!(跳痛)







內裝是六顆18650鋰電池,看序號應該不是日系韓系或韓系衛星工廠出產,大概是大陸廠出產
不過也無從分辨到底品質怎麼樣就是了


在咕狗鋰電池的時候看到這篇行動電源大揭密~你一定要知道的黑心貨手法~
赫然一看IPIC和作者拆解的劣質白牌行動電源外觀長得好像阿...........




昨天回家路上買了Smart Trendy ST-001
第一天使用還沒感覺到什麼問題
觀察觀察再來寫心得文






---------------------------完全忘記更新這回事2013.7.5--------------------------------


Smart Trendy這一台用了也有三個月了
鏡面外觀滿有質感,電蕊是鋰聚合物電池
(鋰聚合物電池的優缺比較請自行咕狗,大體上優點就是較不易外漏電解液、可以塑形得很薄,但缺點就是容量較鋰離子電池小)

 
體積比IPIC小了一半,重量其實只有比較輕六七十克而已
容量也小了一點,是15000mAh
但出外旅行是夠用了


IPIC有的電壓不足時充時斷的問題這Smart Tredy沒有
拿來充妹妹的Ipad mini也沒問題
充電的速度也不像IPIC那麼慢

目前來說挺滿意的,除了重量以外還沒有找到不滿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