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叫人家怎麼拆封啊哈哈
吸引力法則又靈驗了

試用人潮很踴躍本來以為我大概沒份了
果然凡事都需要熱情阿



拆開來長這樣,是軟管式的




網站上價格是250元台幣
包裝上寫「化妝下地(妝前霜)+粉底+保養  一管就OK」

不過,建議把BB霜當作粉底來看待比較好喔

意外的是,的確有感受到妝前霜的功能,平常我上粉之前都要上妝前霜來持妝
才不會容易出油啦、太乾之類的
這款的確比較水潤,挺保溼的喔!妝前保養都省了
嘿嘿好懶喔
早上想睡久一點嘛~



擠出來像這樣



第一次看到BB霜是液狀的呢!
很容易推勻,上了BB霜之後若還要上粉也會變得比較容易上,在忙碌的早上是滿方便的。

MUGUBB霜比較偏像修飾的功能,所以遮暇度大概等於水粉底,比起市面上其他種類的BB霜算是妝效比較自然的,可以達到薄透的裸妝效果。所以黑眼圈或是比較嚴重的痘疤痣等還是需要另外遮暇的喔

這款我比較推薦國高中或是剛開始化妝的妹妹們使用喔!除了比較不容易失手畫太重變成藝妓妝外,此時青春就是美,讓厚重的妝蓋住年輕的肌膚有點可惜呢!


嚇人的素顏照又要出現了





還是一樣老問題,膚色不均還有氣色不好


我大概用了十元銅板大小的量,順便在黑眼圈的地方少量多次的多上幾層
然後再使用MuGu的晶透幻白美肌蜜粉定妝






其實這樣黑眼圈和氣色的問題差不多就解決了
黑眼圈或是臉上瑕疵比較多的人可以再遮暇



最後眼妝是使用上次購入的這塊眼影盤完成的
MuGu璀璨星漾18色珠光眼彩盤



我用左邊數來第二排第二格的藍色打底,然後使用第四排最下面那格的紫藍色當當眼線
最後使用最右邊的霧面咖啡色眉粉,沒有什麼特別的,很簡單的妝

最後刷上大創睫毛膏打上腮紅就完成了另一個超淡妝









就是這樣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頁看看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瑕BB霜是怎麼一回事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