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evin的快捷粉底比讓我感覺非常雞肋之後,這瓶粉底霜我觀望很久
因為網路上心得少但是推的人多

有附刮勺讓粉底不要再使用中污染是很貼心啦!
不過可能不用多久我就會搞丟了哈哈


我是在payeasy底妝產品2入789元時買的
跟他們的清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一起買的


SPF30  PA++ 是膚色潤色的,皮膚好點的人上了這瓶再上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隔離乳給我妹試用之後還給了我,因為對油性肌來說很不控油
對我這乾肌來說是剛好,不過天氣再熱一點我可能會換回蜜妮的

回到粉底霜
先來個比較圖

我是標準膚色再偏黑一點點
我是買自然的色號,其實比快捷粉底比淺一些些,不過我用了以後也有網友說的顏色太深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粉底霜非常遮暇,導致在我臉上會太深...其實可以買白皙色比較好





總之還是老招,先來個嚇人的素顏


總之就是黑眼圈和膚色不均
我放半邊臉的原因,是因為另一邊的臉有個噁心發膿的痘痘....
實在太噁心了

上了隔離乳和粉底霜
用量很省喔,只要這樣就可以推全臉了!


不過很稠不大好推
動作需要快一些


上完底妝之後


黑眼圈有再疊擦幾層,發現遮暇力真是優秀
可以省去遮瑕膏了!

而且雖然很遮暇,卻還是有光澤感,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地方
遮暇、很控油又能保溼,已經打敗我手上的CHANEL超美白粉底液了
可以說是我今年度最滿意的底妝吧!





最後眼影只有使用The Face Shop的眼影筆(NT190,金棕色)



畫一條粗粗的眼影→再推開


金屬光還有亮粉很漂亮
不過不推薦給油眼皮使用喔


睫毛膏是使用PTT版友投票推薦的Kiss Me極太睫毛膏

左極太右Kevin濃密


其實妝效我還是比較喜歡Kevin濃密睫毛膏,但是發現一天過後在眼尾還是會有點小暈
所以換成Kiss Me 極太了,沒那麼濃密不過比較纖長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安全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