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的美麗留言版定期都會有試用品索取的活動,這款還未上市呢!運氣不錯抽到啦!
這款非常適合毛孔粗大、鼻頭粉刺忘記拔的洞洞肌使用,在鼻子上效果很明顯呢!


馬上打開神奇寶貝球來抗



裡面還有附一個塑膠墊子
我自己會留著、用完的時候蓋回去啦~




抹在手上是膏狀的
均勻薄塗肌膚上就會變成無色透明
 
 


這幾天我在上妝前(化妝水、防曬過後)
先薄擦在眼下、額頭、鼻頭、雙頰(總之就是哪裡不平往哪擦)
擦的時候畫圓著抹讓慕斯填平毛孔效果會更好

 
眼下的小細紋稍微撫平許多,鼻頭效果最好,看起來很光滑!
神奇的是就算鼻頭是粉刺突出來的那種草莓鼻
也能讓它看起來平滑一點哩!


另外控油度也不錯,擦上去的時候油光會消失變成柔焦效果
撐到中午過後狀態都還OK



因為我自己的鼻頭照片看起來沒什麼效果
所以抓了閃光的鼻子來試試


(養粉刺千日用在一時



粉刺鼻注意!!!!



 
 

左邊是還沒擦,右邊是使用BeautyMaker毛孔柔焦修片慕斯之後的
(連寒毛都照進來了證明沒修片~)
 
 
 


雖然還是隱隱約約看得到毛孔
但是和左邊的草莓鼻一比,填平超多的阿!!
還沒上粉底皮膚已經滑一半了




總歸來說:
對於修飾細紋效果不大明顯

但是對於粗大毛孔、粉刺、草莓鼻的效果是一搽上去就有填平的柔焦效果。
控油效果也不錯,能抵消油肌感



這種毛孔柔焦的產品我之前用過Sexy Look和Revlon最近出的柔焦妝前乳
Sexy Look毛孔填平效果較不明顯、也無法讓皮膚呈現霧霧的柔焦效果

Revlon的修飾效果不錯,但是對我這乾肌來說太乾了,導致後續上粉底都浮粉 
Beauty Maker這款算是我手邊效果最好的囉

 
最後,使用這類妝前柔焦的產品
回家一定要好好的卸妝免得堵塞毛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