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很好,我真的罹患失心瘋了。
現在MISSHA和屈陳氏合併了,所以MISSHA第二件也有半價活動,讓我買了一堆。明天要去玩,所以今天要一口氣把我試擦的心得寫出來。 
  小姐還有送我一罐眼唇卸妝液忘記PO上來.....ORZ





我是庶民不必用到專櫃,MISSHA以這麼低的價格進來台灣的時候我心裡也有嘀咕它的品質究竟怎樣。
後來試用不少產品之後,我只能用「物美價廉」來形容它。





到7/9為止MISSHA和小屈都有第二件半價的優惠,所以今天我扛了不少東西回來。




去光水(草莓味) 200ml ,105元→後來我一直找不到比它更好的,一點點就可以卸得很乾淨,指甲也不會受傷香香水果味我很愛。SKIN FOOD的去光水後來被我嫌得要死,不但難卸而且讓我指甲變得霧霧的。

MISSHA 唇蜜  8g,195元→我沒有橘色的唇蜜所以順便買了,心得以後補上。

MISSHA銀河眼彩霜 PK-02 BR01,半價98元。






到我結帳的時候好像因為條碼問題,耽擱了一點點時間,小姐就送我右邊那很多包的玫瑰釀柔膚精華的試用包+一小瓶眼唇卸妝液,這麼優讓我開心得五體投地。







囉唆了這麼多還是要放試色圖上來。



擦在手上像這樣:
左邊是PK02,右邊是BR01







實際上的顏色跟拍出來差不多,亮片很細緻也很閃,不過比起KATE鑽石光眼影還是有差啦!

銀河眼影霜的功用跟眼蜜類似,可以打底,也可以讓後來的眼影持久一點。本來我想買很顯色的YE01,可惜早就賣光了。
PK02是淡淡的粉紅色,BR01是古銅色,不過推開之後顏色沒有這麼深就是了。






BR01擦在素眼上:







看起來好像有畫下眼線,其實沒有,我眼睛下面很暗沉的....ORZ






相機拍不大出來那亮亮的亮片,實際上比這張照片稍微閃一點。不過既然是打底顏色就不會有多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