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NYX已經近來台灣屈臣氏了,只是引進台灣以後價格翻得滿高的
號稱平價MAC,據說非常的顯色與遮唇色

在屈臣氏買一支聽說300up,在美國也沒賣這麼貴呀!
不過我是露天代買下標的,五支500元免運!
讓人非常沒有抵抗力的價格!



紙上試色


我購入的都是粉色和橘色這種平常日可以擦的顏色
畢竟大紅或深咖啡色要擦上街太高調了阿.....


Watermelon 和 Georgia有點像,只是Georgia的珠光比較多一些
所以上台北前就送給妹妹了,下面只有四支的試色唷!



手臂試色


珠光的部份看手臂試色就比較清楚了
我買的四色都有珠光,其中Georgia 和 Vitamin比較像是金屬光

我還把平時愛擦的媚點唇膏拿出來比較
重複塗擦了三次仍然沒有NYX擦兩次顯色呀!



下面有唇部試色
請小心觀看






我的素唇


很不幸的就是豬肝唇,而且有些唇紋




Twist


這個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遮唇色哪!
也有可能是因為跟我原本的唇色很接近的關係



Georgia

試在手上是近乎紫色的粉紅
擦到唇上變成帶有紫色偏光的粉紅色
是個滿安全的顏色



Indian Pink

四支唇膏中最遮唇色的一支
偏肉色的橘色
珠光比較少一些



Vitamin

我最喜歡的一支
很遮唇色,而且還有金屬色的珠光
色調整個就是粉橘色




NYX算是我用過最顯色的唇膏了,不過也跟大家的心得一樣,它稍微偏乾一些些
不過也沒乾到讓嘴巴乾掉或凸顯唇紋啦!(畢竟唇紋本來就夠深了......)
上唇膏前要擦護唇膏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持久度非常的棒,喝水不會掉,甚至我吃完香菇雞湯也還好好的


顯色度    NYX〉Integrate=媚點
滋潤度   媚點〉Integrate〉NYX
持久度   NYX〉Integrate=媚點






整臉妝容




沒有上唇蜜看起來就很有光澤囉!

總之,是一支能拯救豬肝唇擦的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