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創又出了兩種新的眼影
今年秋妝紫色當道,就把紫色眼影拿出來比較囉




這是之前我很愛的JEWEL眼影

灰黑色的光澤我很喜歡,打亮色也都很顯色
但是為什麼叫「之前」我很愛的眼影哩?
因為後繼者全都很厲害呀!



之前被我打入冷宮的Pearl四色眼影


它的藍色系真的太不顯色了,以致於我對它的愛一直很少
直到購入紫色和咖啡色之後,我對它飽滿的珍珠光澤一直很滿意
雖然說光澤很多,但是不會很高調,適合一般上班上課時候擦喔!



看起來很像KATE的Shine Color Eyes六色眼影

這一塊雖然是紫色眼影組
但是最深色卻是咖啡色喔(咦)

右上角的紫色擦到手上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光澤和Pearl珍珠四色眼影不相上下的漂亮
只可惜深色不是説很顯色


三色眼影


最右邊的深紫色非常顯色!
顯色到甚至PK掉我妹擁有的專櫃咖啡豆眼影

亞洲人擦紫色容易顯髒,不過這塊的紫色偏粉紅
擦起來不會顯髒,還滿好看的
算是這四塊眼影中最推薦的一塊!


最深色比較


Pearl四色珍珠眼影和Shine color eyes的顯色度有小輸一點
三色眼影很明顯的佔了上風


接下來拿到水龍頭下去沖
看看誰比較持久




沖完之後很平均的抹擦五六下的成果

新來的三色眼影和Shine Color Eyes留下最多呢!
不過如果用手去揉的話,三色眼影很容易沾到其他地方弄髒
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嗎?
所以上了眼影就少揉眼睛吧.....



這次夏末秋初,不會太厚重的清爽妝容
使用到的產品有:



底妝
粉底:ORKIS維他命BB霜
遮瑕:SANA魔幻清透粉底膏
定妝:晶點柔潤兩用粉餅

眼妝
眼影:大創三色眼影
睫毛膏:媚比琳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假睫毛:大創透明梗假睫毛NO.102
眉筆:Bibo伊勢半

腮紅:妙巴黎迷你腮紅07
唇膏:媚點BE-01




上完BB霜以及粉餅定妝



去剪瀏海的時候,我和設計師説:「我要剪短一點。」
殊不知誤會就開始啦!
我的意思是:我要剪短,一點點
設計師聽成:我要剪,短一點

所以超短平瀏海就把我從23歲的社會新鮮人活生生打回高中生的樣子啦哈哈



用眼影最淺色打亮眼窩及眉骨

這樣之後的顏色會比較顯色
紫色也比較不容易顯髒




接下來使用中間色

暈染整個眼窩
眼尾的部份稍微濃一點點



使用最深的眼線色

先用最深色劃一條眼線
接著慢慢的往上暈染
眼尾的部份加重一點

下眼影直接用眼線色勾眼尾即可
不用框整個眼睛



眼影完成!


大創三色眼影光澤雖然沒有其他塊亮
不過深色顯色,加上不顯髒的紫色算是很棒的優點喔



最後加上大創透明梗假睫毛No.102
我戴假睫毛算是滿手殘的,這款很好凹也很好戴
希望它不要停產阿.....



刷上腮紅、唇膏
就完成囉!







沒有了旁分的瀏海
真是越看越像高中生阿....


延伸閱讀
【大創39元美妝好物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