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1028的試用邀請,寄來的時候包得很好
廠商也很有誠意,直接說文章可以自由發揮沒有限制,畢竟小凱老師出的牌子也有知名度了,不會像小廠商一樣把試用文當廣告文削



我知道這個品牌應該是從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的評價開始的
一直想買來玩玩可是一直遲遲沒買....
因為我身邊的粉底產品已經有快20樣啦哈哈哈


星光晶艷頰彩餅我選的是甜心粉這個色號
原因無他因為這色最實用哈哈!
如果想知道最適合你的腮紅是什麼顏色,把手指末端用力掐至白色,浮起的紅色就是最適合你平常擦的血色



外殻是霧面,印有拍不到的1028浮雕


雖然我比較喜歡亮面啦!
只是當手髒時就會留下指紋還挺尷尬就是
所以霧面也OK啦





打開頰彩餅



有附鏡子,在我身邊有鏡子的腮紅比較常帶出去
因為比起顏色漂亮,方便快速補妝我比較在意






超水感裸唇糖衣
我選的顏色是05蜜桃薔薇,跟MJ的「寶藏」有點類似的顏色

是旋轉出水筆,好像網路彩妝都滿注重方便性的
不管哪種通路的出水筆式的唇蜜真都很方便,可是容量都真的很小.....






放到紙上試色



就是淡淡的桃紅色,我剛好挑到一個系列的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滿適用的顏色
沒有什麼年齡限制

腮紅沒有亮片,適合圓臉的人,同時可以拿來修容這點還不錯
如果是有亮片的腮紅就無法修容囉
粉末很細,很好沾,顯色度也滿剛好的,不會説畫了很久卻沒有紅或是一畫就猴子屁股之類的
推薦給化妝的初學者!

唇蜜則帶有明顯的亮粉
滿黏的卻也滿持久的,只可惜遮暇力有點弱,遮不住我的豬肝唇





淡淡的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一個好氣色的妝容囉!
打好粉底之後,我使用的是英凱咖啡色眼線筆






勾一條眼線,然後用棉花棒暈開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深邃
但是也不會太過殺氣



接下來使用Love Alpha左邊數來第二格的金屬咖啡色





因為眼妝不是重點
所以薄擦一層帶過就好







擦上睫毛膏
簡單的基本眼妝就完成了






哪個場合基本上都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眼妝
遠看就偶爾會有沒化妝的錯覺
(好拉是我自己的錯覺哈哈)


上完粉底、上完眼影
基本上就是有眼睛鼻子嘴巴了
只是看起來還是滿病容的,可能念設計的都會這樣吧哈哈




接下來使用這次的試用品:1028星光晶艷彩頰餅



如果你想要可愛的感覺,可以將腮紅打在笑肌處


通常初學者最常犯的就是位置打太低
因為是打在笑肌上
只要記得邊畫腮紅邊笑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囉~




如果想要知性、成熟一點的妝感



可以稍微拉長一點
橫的畫在臉上
也有修飾臉部線條的功用





這款頰彩餅沒有亮片,所以也可以當做淡淡的修容

基本上就是.......
畫在你希望那塊肉不要存在的地方就是了


最後擦上1028超水感裸唇糖衣



光澤感很好,可惜遮暇力不夠
建議擦之前先加一層唇膏喔







完妝照






總體評價

腮紅:
我滿喜歡的,能上得很均勻、顏色也很實用、顯色度很好拿捏、很方便攜帶,大推!
也有可能是我挑的甜心粉太萬用的緣故啦哈哈

唇蜜:
方便度高、持久、顏色漂亮,只可惜真的太不遮暇了


官網連結
【1028星光晶艷頰彩餅】
【1028超水感.裸唇糖衣】





拍完才發現.......





哎呀額頭太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