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心得是Buty QUEENw提供的,廠商也同意我忠實的寫出心得唷!
不然的話叫我當廣告企劃就好啦哈哈



我收到兩隻BRAPHY放電甜心眼線筆和電動睫毛膏,名字真是有夠霹靂的




眼線筆有附筆蓋,長度也不會超過18公分
可以放在化妝包內帶著補,算是滿方便的


我收到的色號是閃亮銀粉白和絲段夜空黑
手臂試色



黑色的顯色度不輸給我之前在美妝材料行買的英凱眼線筆
也相同的好畫好上色








我最期待的電動睫毛膏



滿大一管
在開價商品中可能只有以前的媚比琳胖胖瓶有這麼大管吧....

打開刷頭




是濃密式的刷頭
上面還有滿多纖維的
打開震動其實很細微,還是要靠手動刷比較實在



雙色眼線筆加上震動睫毛膏,比較適合早上忙碌的人
兩分半眼妝用這些就可以搞定囉!



這是素眼


已經遮過黑眼圈了,沒有什麼大問題
眼睛還看得見
只是有點無神



這款眼線筆可以拿來當作眼影眼線兩用
最簡單的話法就是先塗滿上眼皮


看個人的眼睛形狀選擇塗擦的範圍
雙眼皮可以擦整個眼窩
單眼皮和泡泡眼擦眼折上去一點點就好了,免得眼睛顯泡

時間經過:30秒



接著用手指頭暈開


這樣白色眼線的亮片就會均勻的覆蓋在眼皮上
也有打亮的用處


時間經過:40秒




劃上上眼線和下眼線

可以稍微畫粗一點

這款眼線筆色彩很牢,我拍完照回來差點推不開
算是自媚比琳眼線之後滿不脫色的眼線

時間經過:60秒


接下來夾睫毛、刷上震動睫毛膏大概要花一分半的時間
時間經過兩分半之後


簡單的光澤眼妝就完成囉!













與我用過的產品們比較


BRAPHY眼線筆
顯色度:英凱=BRAPHY>THE FACE SHOP >媚比琳
持久度:媚比琳>BRAPHY>英凱>The FACE SHOP


BRAPHY睫毛膏
纖長度:極太>BRAPHY>KISSME>EPOSA>媚比琳
濃密度:媚比琳>極太>BRAPHY>KISSME>EPOSA
暈染度:媚比琳>EPOSA>BRAPHY>極太>KISSME
捲翹度:媚比琳>極太>KISSME>BRAPHY>EPOSA
根根分明:BRAPHY>KISSME>EPOSA>極太>媚比琳



整體來說滿推眼線筆的
架格也和英凱差不多,149元兩支

他們網站還有許多奇妙的化妝品
比如說LED唇蜜、LED粉餅等等,聽起來很奇妙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store.pchome.com.tw/buty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