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買了Coastal Scents 78色眼影盤的時候,我覺得此生應該不會再買任何眼影了
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個像小筆電的眼影份量也很驚人
直徑4公分加上烤過壓實的眼影,就算我買來已經用了快一個月了
還是沒有分毫凹下去的痕跡.....



而且雖然叫24色,其實算上打亮色,總共有42色哩!
這算買一送一嗎?






它也如它的名字「高鑚烤瓷」一樣,的確很閃阿!
馬上來看一下試色照,以下的試色照都是有開閃光的
鄰近手的顏色就是手上試擦的顏色











雖然有些顏色看起來挺誇張的
不過試擦之後意外的是平常也可以使用的顏色
其實這盤滿實用的。


試擦在眼睛上
使用的是這兩個顏色




把超閃的A色打亮整個眼窩





然後把B色塗在眼折裡,慢慢往上暈開
再沾一點當眼線



眼影的部份很簡單就完成啦!
張開眼睛是這樣




刷上睫毛膏,戴上角膜變色片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總共使用了;
Coastal scents 24色高鑚烤瓷眼影盤
Beauty Maker 水潤光緊緻無痕保溼粉底霜
Media 粉餅
CANMAKE虹彩修容組 蜜桃
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


紫色畫起來像這樣







整體來說跟我之前心目中的第一名
跟我在美妝材料行找到的柔礦炫光眼影有得比
而且顏色選擇更多,唯獨對於泡泡眼來說可能不大合適,因為高光珠光可能會使眼睛看起來更泡。

那可能會有人問我這一盤和Coastal Scents 78色眼影盤比起來買哪一盤比較好
其實要看個人需要

如果你是初學者或是需要畫舞台裝,手邊沒有多少腮紅、眼影
那Coastal scents 78色眼影盤就很適合你(雖然一般日常不會用到這麼多顏色啦.....)

如果你沒有眼睛浮腫的困擾、喜歡鑽石亮面眼影
這一盤可以解決各種妝容的需要,而且這一盤有Coastal Scents 所沒有的高光鑽石眼影


這盤眼影在網路上價差也是亂七八糟的
光在雅虎拍賣就有1000元和450元兩種價格
大家手滑前先多比較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