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王可不是我取的,它真的就叫睫毛王睫毛膏
這一代的睫毛膏還真是厲害厲害阿



今天在康是美看到戀愛魔鏡很高調的推出睫毛王睫毛膏
終於出了不一樣的包裝了
前幾代的包裝相似到我分不清誰是誰阿


現在買睫毛膏還送占卜卡
二話不說就掏錢買了




對...因為我很喜歡這些漂亮的占卜卡片
這些還只是其中一小部份







所以就很任性的先看贈品!







其實就是撲克牌....

很有誠意的贈品呢!
很漂亮而且很滑很好洗牌
這樣誰捨得打阿!



回到正題的睫毛膏
打開纖維爆炸多的,和JENOVA暴力睫毛膏不相上下了




下面試擦
和它的姐姐戀愛魔鏡超激長三代PK



素睫毛

屬於細軟容易塌的那種睫毛


新款睫毛王



超激長三代


要是再耐心多上幾層還可以更長
論濃密和纖長整個就是把超激長三代這姐姐打趴下了
我覺得濃密度和媚比琳很接近了!!!
對那些一碰媚比琳就暈的人應該是個好消息

而且超激長若要達到濃密纖長,要多花點時間多擦幾層
起碼也要擦個五層才能達到我出門的標準
新款睫毛王三層就OK了!
(若跟Kiss Me凡爾賽比,濃密和纖長也整個大勝!)

不過總有種過一個月後會很容易結塊蟑螂腳的預感
再觀察看看


捲翹度還是超激長比較捲俏
睫毛王到了下午有點小塌

超激長也比較根根分明
梳子刷頭嘛
刷下睫毛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失誤





----------------------------------- 2012.1.8.修改 -----------------------------------
                                                                                
前幾天還在大聲稱讚它超不暈
今天就給我漏氣了
                                                                                
今天早上大概8點擦了睫毛膏(單擦喔)
下午手賤去揉眼睛
晚上回到家發現居然小暈
雖然不明顯還是暈了
                                                                                
頓時有種被背叛的感覺阿


【延伸閱讀】


→8支睫毛PK戰


→溫水可卸.15支睫毛膏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