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的說了,這款唇蜜,像油漆一樣顯色!!
有一些很叛逆的顏色不說,還可以自己調出更叛逆的顏色!!(壞)


Sleek這個英國品牌的彩妝都非常顯色,要不是我手邊一堆調色盤般的眼影,還真想買他們的12色眼影!
Sleek在台灣沒有櫃,要在網路上買,我在露天買一支NT.400元,而且一次還很豪氣的包了全部的色號。
現在想想真是太衝動了,幸好它很好用啊,不然這麼多顏色又這麼叛逆是要怎麼辦才好咧!



先來看全部擦在手上的試色照
雞皮什麼的大家就當沒看到吧!


反光的關係讓它看起來很水
它的質地其實很稠,推開幾乎和唇膏一樣
例外的是Milkshake、Rosette、Peachy Keen這三個色號比較水,
甚至擠出來還會有參雜透明的唇蜜,只有我的會這樣嗎="=
 


好的來看我素素的豬肝唇吧!
我特地不去角質,讓它豬肝到一個極致!!(叛逆)




Milkshake

這顏色算這系列中最低調了吧....
這顏色比較水,和其他顏色比起來比較不遮


 
Peek-a-bloo

究竟要在什麼場合才會用到這顏色啊!!!!(抓頭)



Rosette

是個很芭比娃娃的粉紅色
和Pinkini比起來已經很低調了

 
Lava

很高調的橘色我超愛
平時可以加點cloud9和Milkshake調淡一點

Port

很成熟的深粉紅
不過單擦還是稍嫌偏紫偏螢光了點


Pinkini

螢光粉◎0◎
就是參加復古趴踢那種超螢光的粉紅色


Cloud 9

超顯唇紋的顏色
不過我想除了Cos女神卡卡,應該很少人會單擦它吧
也是拿來調色很好用的顏色唷~


Minx

超遮色裸唇膏


PeachyKeen

也是超遮色的裸唇色
和Minx比起來偏橘偏亮了點
適合皮膚白的人擦


Mauve Over

螢光的粉紫紅色
和Pinkini有點類似,不過顏色更深、更偏紫一點


Pin Up

很好看的正紅色,就是美國電影的性感間諜會擦的那種正紅色
很遮很耐看呢!




這款唇膏顏色超顯色、超遮
與其說唇蜜,比較像唇彩唇膏
(只有Milkshake、Rosette、Peachy Keen這三色比較像唇蜜)
 我自己是用手指沾著上色,其實應該要用唇刷好好刷啦!

至於修飾唇紋方面,看它這麼稠就知道無法修飾啦!
最好是擦了一層之後上面再點一點點透明唇蜜會比較遮。


持久度上這款已經打敗我的冠軍─吃尾牙都不掉妝的心機磁光蜜口紅
很持久也很難卸.....


總結:

優點:顏色多、超顯色、遮瑕、持久不掉色
缺點:沒有刷頭不方便、顏色太高調,日常妝要自己調、顯唇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