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戴變色片的習慣,在Facebook上看到88美瞳商城的GEO炫彩三色,
和麻豆瀨戶AYUMI戴的很像,而且非常便宜就敗了。不過本篇不是推文喔!!!!



我過戴國內幾家的變色片和放大片(視康、帝康、艾康、加美、嬌生、彩媚)
除了彩媚的讓我感到不舒服以外,其他家的戴8小時都沒問題,
甚至有時還戴超過10小時(中途有點淚液)
可見得我的眼睛沒什麼神經還滿耐操的
 

 
GEO炫彩三色市場價貌似一對是NT.1200上下
88美瞳商城是一對NT.580
我抱著試試看得心理買了GEO的炫彩三色和四色青蘋果也才一千四



戴上去效果很不錯,綠色很自然,
不會有很明顯刻花上去或是白內障的感覺
但是也不是低調到看不出來





總之戴上去的效果我很滿意
可是就舒適度這點就不大OK
除了戴上去有異物感以外(前面提到我的眼睛算挺無感了)
也不大能久戴


我禮拜日去剪頭髮的時候也才戴了4個小時
幫我洗頭髮的助理就問我:「你隱形眼鏡戴很久了喔?你眼睛都有血絲了。」

過了一個小時我的眼睛就有酸澀的感覺了
我眼睛甚至開始酸到噴淚
回家拿掉隱形眼鏡到現在也不大敢再戴了
怕有個閃失眼睛出事啊.....
 
 
估狗網路也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戴了4小時就不舒服 
(據說是透氧率較低的問題)
附上GEO炫彩三色包裝的照片
畢竟我也不知道美瞳商城賣的究竟是真貨假貨
就給各位自行判斷啦










之後應該會拜託經營韓版服飾的親戚買當地的GEO比較看看
希望不是我真的不適合這個品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