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睫毛膏的桃紅配讓我一看到它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來了
它主打纖長、持久、飛翹、溫水可卸,(我對溫水可卸很沒轍),究竟事實是不是這樣呢?


好吧我先說這是我一個月內第二篇反推媚比琳的文章了
媚比琳你也加油點阿!!

 
首先我的睫毛屬於細軟易塌的類型
所以很多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我擦了都會塌


素睫



夾睫毛



擦第一層~第五層


擦前兩層真的好沒感覺
有和沒一樣
擦到第三層才開始有效果

像我這種愛睡懶覺的傢伙就不大適合
要擦到第五層太花時間了


實際完成像這樣

(好糾結.....蟑螂腳整個跑出來)

 
說到捲翹....
KISS ME

FASIO 瞬濃特效



恩....這捲翹等級也差太多了吧!




因為我不大推薦這支而且我發懶了,就直接講優缺點吧!!


優點:
纖長
溫水可卸,好卸



缺點:
剛擦上去就塌,擦完四五個小時後還會小塌
擦多層一點就蟑螂腳,但是不擦多層一點就沒效果
不夠速效,要花時間耐性的擦
易掉屑


總之在溫水可卸睫毛膏中算是挺纖長的
在溫水可卸睫毛膏中捲翹度也算中等(雖然會塌)
但是和一般的睫毛膏一比(比如KISS ME、FASIO、MJ等等)
媚比琳這支大輸!!


不夠濃密、速效和捲翹....
只適合睫毛夠捲翹的人使用
(太軟易塌或是太硬不易夾翹的人都不適合)




 

延伸閱讀
溫水可卸-15支睫毛膏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