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眼影盤應該是我今年最滿意的眼影盤了,
甚至超越連莊兩年我最愛的Coastal Scents 24色高鑽烤瓷眼影盤呢! 

 
Sleek英國彩妝以顯色出名,我之前有寫過他們家超級顯色的唇蜜
Sleek水彩油漆唇蜜




 
這塊落日女神是在露天拍賣以NT.600元購入
前陣子價差比較大,還有賣到一千多的@@
總之貨比三家不吃虧囉!應該還可以找到更俗的!



呀哈被我弄得到處都是粉....

這兩個月出去玩都會攜帶這塊
大地色非常萬用阿!!偏紅偏黃金色都有
我很喜歡那個金橘色,和紅色混搭很美!!
加上藍色和黑色可以變出很多花樣




擦在手上的試色照



除了黑色是偏霧面的以外,其他顏色都是金屬光澤
而且擦一次就很顯色了(除了黑色有點難沾耶)
下排的右邊的金色和粉金色很閃

 

論閃亮程度還是KATE金屬菱光和Coastal Scents比較閃
不過論顯色度完全是SLEEK完勝!!!



 


和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比較一下
沒有那麼閃,不過顯色度大勝




擦在眼睛上









其實睜開眼加上眼影和假睫毛之後
也沒那麼高調啦~








最後回頭看看我買Coastal Scents 78色眼影盤的時後說什麼以後不會再買其他的眼影了
哼哼哼!!!
我能抵抗ㄧ切,除了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