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擦指甲油純粹就是遮醜用的,頂多五個指頭都擦不同顏色,很少會在上面雕龍畫鳳~
這款指甲油號稱平價版的OPI,我是一個59元購入的,顏色多覆蓋力又很好

因為我常抓東抓西,所以指甲油常常磨損剝落

我用過的指甲油品牌不多:
The Face Shop: 顏色很多也很便宜,也有很多我愛的鮮艷馬卡龍色,但是很容易剝落,大約兩天就要卸掉重擦
 
The 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有很多有亮粉也很百搭的顏色,但裸色遮蓋力差,又很慢乾,而足部指甲油遮蓋力超強,擦一層就很顯色,但NT.140不是很想下手買,磨損的情況還好,大概四天才會需要卸掉重擦。
 
Revlon:經典指甲油的顏色都很安全也很美,特別是410膚橘色看起來又顯白又有氣質,搭配它的十日長效定色護甲油,終於可以一個禮拜不磨損了~
 
妙巴黎:刷頭很好刷,像我這種手殘人也覺得很好用,也滿持久的,但是不好卸。常常卸了四五次亮片還是穩穩的在那兒~
 
戀愛魔鏡:要多擦幾層才顯色,後來沒有什麼耐性回購了


 
這款Pastel滿持久的,可以撐個5天,大部份顏色擦一層就很顯色了(除了P27以外....)



我覺得網路上提供的顏色和實際有點差別
所以下面列出網拍圖、自然光和室內光的差別給大家比較一下

網拍



室內光



自然光(順序不一樣請見諒)





實際擦到手上








P27就是很標準的奶茶色
全部唯獨這顏色很水,很不顯色,要多擦幾層
網路上很推這一色,但是擦在我手上看起來有點病氣呢







 

P29算是桃橘色,覺得裸色有點太普通看不出來,但是其他顏色又太高調有點害羞(害羞什麼啦!)
這顏色算很不錯的選擇








P38這個帶著玫瑰色的裸膚色
我最喜歡!!
搭在我的黑短手上不會顯得突兀









 

P15是為了五個手指頭擦不同的馬卡龍色買的  
在室內看起來有點顯黑呢,一定要配溫開水別的顏色一起擦






總之應該還會購入其他的顏色囉~
這下真的入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