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這品牌自從出了很防油防水的眼線膠筆之後就大紅了,雖然偶爾還是會給我買到地雷品就是了........
 這次和同是沾式眼線液的夜店公主和夢思嬌PK,這樣就可以偷懶不用再寫兩篇了。




這次的產品名字雖然叫眼線膠,不過質地是眼線液無誤啦
 



刷頭相當的細也很好畫,不過初學者我還是比較推薦出水筆的那種比較順手

 
我先買了濃密黑和媚酒紅兩色嘗鮮
有點兒雷!!!!幸好只買了兩色阿!!!!



 
濃密黑
稀稀的不是很濃密.....


擦了第二層看起來就比較黑了
但是平日早上趕著出門我真的沒有美國時間擦兩層阿!!!



媚酒紅
比濃密黑更加的稀了.....
而且也沒有鑽石亮粉的感覺捏....

擦第二層
手滑弄得髒髒的= =




和他牌的比較一下就可以發現Solone這款有多稀
左起:
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濃密黑
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媚酒紅
ETUDE HOUSE夜店公主
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741



 
防水測試
接下來在冷水下沖個30秒,用手指揉搓一番


防水測試除了ETUDE HOUSE夜店公主有少許脫屑外
其他的都陣亡啦!!




防油測試
抹上乳液搓揉一番



ETUDE HOUSE夜店公主完全健在!!
夢思嬌脫落了一半
而Solone都變成屑屑了(WHY?)




歸納一下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筆的心得

優點:刷頭很好畫,顏色很多
缺點:顏色不夠飽和、畫出來稀稀水水的

至於防油防水這點實際擦起來還是和手上測試有點出入
ETUDE HOUSE脫妝的時候是一片片剝落
而Solone這款是有點融妝的感覺,而且完全不防水,我點個眼藥水就融了

我想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價格:夢思嬌(NT.180)>Solone(NT.199)> ETUDE HOUSE(NT.200)
順手度:Solone>ETUDE HOUSE>夢思嬌
濃黑度:夢思嬌>ETUDE HOUSE>Solone
抗暈染:ETUDE HOUSE>夢思嬌>So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