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到了年底了也是到了秋後算帳選妃的時間了
這四支是從我20支睫毛膏中選出的BEST 4!
 

這些都是被淘汰的呢~


殘花敗柳表示:「嗚嗚你把我們玩過之後就不要了嗎....」
(喂這是選睫毛膏不是玩女人吧!!)



好啦我的素睫夾之後長這樣
這幾年夾睫毛掉睫毛又長睫毛之後總算有變長and變粗了
但還是很容易下垂阿!(又不是胸部垂什麼垂阿!!)

總之如果睫毛膏不夠定型、不夠捲翹,就會變成有擦等於沒擦的狀態
所以大部分的溫水可卸睫毛膏我都不能用呢~~~

 


我的最愛第4名
戀愛魔鏡睫毛王


睫毛王之前有寫過一篇文點這裡
總歸來說可以刷出很纖長像羽扇一樣的睫毛
但!!!!是支小可惜的睫毛!!!



濃密度★★★
中等,大概擦到第3層才夠濃密

纖長度★★★★
纖維很多,耐心刷可以接得很長
 

根根分明★
纖維很多所以不大適合Z字型的刷法,直接由下往上刷比較不容易糾結
開封過了一陣子比較乾了就會稍微結塊

捲翹度★★★★
很捲翹很定型也很持久
 
速妝度★★★
比起MJ前幾代的確刷三四層就能出門了
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囉~

抗暈度★★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這款到了下午會暈
但戀愛魔鏡以前的睫毛膏我從不暈阿...

好卸度★★★★
我用戀愛魔鏡自家出的魔法睫淨卸眼蜜很輕鬆就能卸乾淨了

價格NT.360

回購率 70%




我的最愛第3名
FASIO舞蝶濃睫棒


之前寫的文章在這裡
我覺得比起將要介紹的1.2名,這支我會推薦給初學者用
因為刷頭小很好刷、不容易沾到其他的地方,非常好上手!


濃密度★★
這支和其他三支比起來算無感等級,扣一顆星

纖長度★★★★★
非常的長!!
這張照片沒有刷到最長,曾經刷過最長可達1cm呢!
 
根根分明★★★
雖然質地稍乾,但是開封用到今天還是挺分明的!
 
捲翹度★★★★
鋼絲般很捲很定型很持久!
 
速妝度★★
很慢妝,要有耐心刷個四五層!

抗暈度★★★★★
沉到東京灣或是眼皮出油都很耐!
 
好卸度★
FASIO一向都很難卸這就不用提了....

價格NT.390

回購率70%





我的最愛第2名
KISS ME 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


我覺得這支很像多年前「極太」的進化版,而且非常速妝!
趕時間的時後擦兩層就完全可以出門了!
有點小可惜的是它和極太一樣有小暈的缺點
要不是會小暈,憑它假睫毛般的妝效原本可以登上第1名的!
 

濃密度★★★★★
非常濃密!!刷一層就很有存在感!!
 
纖長度★★★★
小輸睫力全開一點點,但是也能達到0.8cm的程度了

根根分明★★
超濃密的代價就是不分明!
需要一點技巧,或者需要另外用鋼刷梳開
另外刷頭很大不大好控制
像我這種手殘的常常沾到其他地方
 
速妝度★★★★★
兩層!一層濃密一層纖長,馬上能出門!
 
捲翹度★★★★
鋼絲般很捲很定型很持久!

抗暈度★★★
很可惜小暈

好卸度★
同樣難卸到叫爸爸 
 
價格NT.499 (小貴!)

回購率90%

 

我的最愛第1名
FASIO睫力全開濃睫膏


我覺得是FASIO舞蝶的加強版
補足了舞蝶濃密度太過無感的缺點
雖說濃密度不及第2名的KISS ME
但是好刷又纖長勝過第2名
最重要的,睫毛膏還是要不暈染比較令人安心阿~




濃密度★★★
中等,並不算是很濃密,但是對存在感而言也夠用了
 
纖長度★★★★☆
很纖長!!  同樣的1cm沒問題!!
 
根根分明★★★
這支我才剛開,刷起來還挺根根分明的
也沒有纖維糾結的缺點

捲翹度★★★★
鋼絲般很捲很定型很持久!
 
速妝度★★★
比起舞蝶進化到刷3層就可以了
 
抗暈度★★★★★
依然沉到東京灣也不暈(是多想沉到東京灣啦!!)
 
好卸度★
依然難卸到叫媽媽 

 
價格NT.390
 
回購率90%
 




總歸來說
纖長度:FASIO舞蝶勝!
濃密:KISS ME勝!
速妝:KISS ME勝!
抗暈染: FASIO兩款勝!
根根分明:FASIO舞蝶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