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這款睫毛膏上市實在很默默阿!
雖然我溫水可卸的睫毛膏一向我用了都塌,但是還是忍不住買回家!(一種壞男人好壞但我愛的心態)(打手背)


原價NT.320,我是在康是美以新品特價NT.269購入的
屈臣氏貌似也有一樣的折扣喔!


先看一下新聞的說明:

*革新彎曲型「3D完美抓睫刷頭」,以「R60」弧度完美吻合女性眼型,能夠深入睫毛根部刷拭,向上拉提睫毛,不易沾染。

*刷頭前端「硬纖維X高密度」刷毛,可讓睫毛扇狀展開。

*刷頭後端「軟纖維X低密度」刷毛,有效提升睫毛液沾附量。

*添加「空氣感濃密粉末」,讓睫毛份量感加倍,達成捲翹定型。

*乾燥後「捲翹定型膜衣」,緊密固定睫毛,達成捲翹定型。

*添加「睫毛修護成份」「睫毛保溼成份」,修護保養脆弱睫毛。

*強力防水、抗汗、皮脂的配方,卻能用溫水輕鬆洗淨。




總之就先來看3D的刷頭到底長怎樣吧!


雖然看不出刷頭有文宣寫得那麼神妙,不過的確很順手,不易沾染
特別是前端那個看起來像折到的彎曲,在刷眼頭眼尾、下睫毛的時候特別好用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Before After!(詞窮)
素睫請讓我偷懶使用上次的照片吧!(跪)





我的睫毛使用溫水睫毛膏極度容易塌,我使用過近20支這類型睫毛膏之中只有兩三支不會塌!
看圖也知道這支也不例外的塌了!
但如果你的睫毛算很容易塑型or捲翹的話,這支還是值得期待一下喔!



濃密度
很有份量、也很濃密,擦兩層就很濃密囉!


根根分明
如最右邊的眼睛所示,容易兩兩根睫毛黏在一起,需要細心慢慢刷才能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這還是剛開封呢!不知道日後睫毛膏稍微變乾之後會不會結塊?還需要觀察 


 
捲翹度
很可惜一擦上去就塌了.........(只好送給妹妹用)
不過拿溫水可卸睫毛膏和一般的睫毛膏比捲翹度有點不公平啦!
而且除了一開始塌了之外,後來整天睫毛也沒有繼續塌,定型效果還是不錯的喔~


速妝度
單擦一層就有感覺、擦兩層就很濃密了,而且也沒有溫水可卸式睫毛膏太慢乾會印到下眼皮的問題。

 
抗暈度
下面是10小時後的照片
 沒有暈染,不過會掉屑屑。
 




好卸度
就算是在溫水可卸式睫毛膏中也是非常好卸的!
用溫水一下就卸乾淨了!




總之雖然這支INTEGRATE 3D完美抓睫濃翹睫毛膏仍然不敵我的無敵下垂睫
但是在濃密度、速妝度和好卸度的表現仍然很不錯喔!





然後手癢也敗了戀愛魔鏡新款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進化板
明後天再來寫文哩~


 


延伸閱讀
 
溫水可卸。15支睫毛膏評比!!!

媚比琳天生明眸長翹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