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新聞報導一個20歲的韓國女生2年來都不卸妝,真是不可置信!!!  
不過她20歲的肌膚也變成40歲了.....再懶,也要卸妝哪!!!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上面照片裡面的產品沒有卸妝油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之前使用過的卸妝油(旁式、植村秀、森田藥妝、微米、TISS.....)都不是很滿意。
有的卸完還是油油的、有的卸完太乾、有的讓我長粉刺

所以現在我都是使用上面的產品卸妝,都沒有卸妝油的困擾囉

適合使用卸妝油的人:
油性肌膚、擦了防水的防曬、濃妝、想要底妝和眼妝一次卸乾淨的人。

適合使用卸妝乳、水的人:
混合、乾性肌膚、淡妝、眼唇和底妝分開卸的人。


                                        卸妝乳部門                                                 

我之前很愛用的斯儂恩櫻花卸妝乳剛好用完了.....
這次就先介紹他們三個囉!

用卸妝乳卸妝時,擠適量在手上,在臉上畫圓把妝融出
若是水洗式的直接洗掉就好了
不是水洗式的要用面紙擦掉再洗臉

(這樣聽起來非水洗的和乳液好像差不多吼? 
我手邊沒有卸妝品的時候都是用乳液按摩臉部、用面紙擦掉再用洗面乳洗臉)





蜜妮深層卸妝乳,屈臣氏購入,NT.200

我已經用了兩罐囉~
這瓶我平常用來卸底妝、防曬和眼線,
太強大的眼線或是睫毛膏是卸不掉的喔~
水洗式的按摩完直接洗掉就好了,不用另外洗臉,很適合懶人用,價格也很親民阿!



擠出來是乳液狀,卸妝力介紹完這三款之後會有比較!




花王Curel卸妝蜜,台灣未進,老媽日本帶回,1050日圓

這款是看了眾多部落客推薦之後拜託老媽買回來的
它強調「無色素、無香料、敏感肌適用」


剛擠出來是凝膠狀,不過被體溫融化之後會有點像油之類的



塗在臉上按摩完之後直接洗掉
(按摩的時候手不要弄濕效果比較好)
卸完溫和不會緊繃這點很直得嘉許!
只是用量有點大哪...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試用瓶),屈臣氏購物加50元



擠出來像乳液

這瓶.....是在屈臣氏買東西時加價買的
可能是斯儂恩、蜜妮和花王的卸妝乳太好用了
因此我覺得這款有點推不開,而且很奇妙的是按摩到一半會被肌膚吸收....就不見了
要用很大量去卸,個人覺得有點雞肋
雖然就算是正品NT.189算很便宜就是了

啊不就幸好我買的是試用品!!!


接下來就來看看他們三個實際的卸妝力吧!


由上到下分別是:
資生堂金碧英華粉條
Kevin水潤光緊致無痕保濕粉底霜  (我手邊最防水防油的粉底)
戀愛魔鏡宴會公主睫毛膏  (超難卸的睫毛膏)
媚比琳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超不暈的眼線筆)
ETUDE HOUSE 橙漾甜心只融你口密脣膏
資生堂新機瓷光蜜口紅  (號稱吃完尾牙都還在的口紅)
NYX圓管脣膏




把三款卸妝乳塗上去
最左邊是蜜妮深層卸妝乳
中間是花王Curel卸妝蜜
最右邊是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


卸完之後的成果


底妝部份三款卸妝乳都能卸得很乾淨
睫毛膏部份卸妝力強到弱:花王Curel>蜜妮深層>蒂芬妮亞溜
眼線部分卸妝力強到弱:花王Curel>蜜妮深層>蒂芬妮亞
口紅部份卸妝力強到弱:花王Curel=蜜妮深層>蒂芬妮亞

一般的脣膏、眼線還是卸得掉,不過面對抗暈染的睫毛膏和眼線,卸妝乳還是不大夠力呢!
最好還是分開卸才不會過度搓揉眼睛喔!

下次想要試試膚蕊頂級保濕卸妝露





                                        卸妝水部門                                                 

從左至右:
ISDERMA愛斯德瑪控油卸妝水,NT.450
JESSMA傑仕瑪五合一高效潔膚水,NT.390
BIODERMA舒姸高效潔膚液,NT.440

這類卸妝水號稱只要卸妝就不必再洗臉了
在累到不行不想卸妝的時候使用這款卸妝水實在是非常方便阿!
使用的時候倒到化妝棉上,用畫圓的方式卸除全臉的彩妝就可以了!
不用沖水非常適合懶人使用!
假設是機車族或是常在油煙的環境下工作的人,也很推薦用這種卸妝水清潔髒污。

它們都標榜著卸妝=保養,不過我通常會卸兩次,或是卸完再用一般的化妝水再擦過臉
畢竟成份再怎麼溫和裡面還是有卸妝的成分在阿......

這三款都是針對敏弱膚質,我實在分不出有什麼差別,
假設把包裝換掉讓我卸妝我大概分不出誰是誰吧.....

目前這三罐交替使用了半個月,沒有因為這樣長痘痘或粉刺


卸妝力比較

(圖中的媚比琳睫毛膏和眼線放反了,請大家將就吧)
一樣把同樣的粉底、睫毛膏、眼線和唇彩塗在皮膚上

卸完之後


底妝部份三款都很徹底的卸乾淨了
睫毛膏的卸妝力強到弱:ISDERMA愛斯德瑪>JESSMA傑仕瑪>BIODERMA貝德瑪
眼線的卸妝力強到弱:JESSMA傑仕瑪>ISDERMA愛斯德瑪>BIODERMA貝德瑪
唇膏的卸妝力強到若:BIODERMA貝德瑪>ISDERMA愛斯德瑪>JESSMA傑仕瑪


這三款卸妝力差不多,各有善長卸的東西,其中以愛斯得瑪的卸妝力稍微強一點,貝德瑪最溫和(稍弱)
但是貝德瑪流到眼睛裡面會痛到不行,愛斯德瑪會刺激,傑仕瑪不會痛
(啊沒事也不要把他們滴到眼睛裡面啦...)


然後比較一下這三款的界面活性劑添加的多少
把卸裝水用力搖個20下,然後靜置幾分鐘,看看誰的泡泡消得比較慢
就代表界面活性劑加得比較多




剛搖完三款卸妝水的泡泡都滿到瓶口
過幾分鐘之後




愛仕得瑪的泡泡幾乎都沒消呢!
看來卸妝力最強界面活性劑最多是免不了的了
用這款卸妝完最好用普通的化妝水再擦一下喔





傑仕瑪的泡泡和下面的貝德瑪比起來泡泡情況差不多
都有加界面活性劑,不過沒有愛仕德瑪多





貝德瑪的泡泡消最多,雖然卸妝力不敵上面兩位
不過可以說是最溫和的呢!


這樣方便的卸妝水踏入之後就很難回頭了阿....(懶人魂)



                                          其他部門                                                   

左: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屈臣氏購入,NT.185
右: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屈臣氏購入,NT.70

其實我用過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卸除力比媚比琳的好很多
不過因為放在台中所以就沒有拿出來比較了

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大部分的睫毛膏都卸得掉,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那幾款不動如山睫毛膏以外(MJ、FASIO)
我想之後應該不會再回購了吧,會改用蜜妮的眼唇卸妝液了

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是我隨身化妝包一定會有的一樣東西
用來擦掉局部畫壞的妝或整臉卸妝都很方便
出去玩的時候帶著很輕便好卸,而且卸妝力很優秀!
只是它的卸妝布稍嫌粗了一點,偶爾使用可以,天天用太傷皮膚了。

卸妝力比較


媚比琳你連你自家的睫毛膏都卸不乾淨是不是有點尷尬阿!!!!??
相較之下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全部都卸得很乾淨呢!



呼阿~回頭看又是好長一串文章和好多廢話
卸裝卸乾淨,保養就做好了一半!
回家不要偷懶要好好卸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